九生

博爱党,杂食党
防弹磕all旻主95糖旻
二次元迷幻式磕cp
all主角党,冷cp爱好者
用爱发电!!

我ON了

草 我好了 我真的好了  我死去活来

我觉得既朴33之后要有崭新的朴44了

4:44那里小朴的绝美wave我真的……

啊啊啊美好的肉体!啊啊啊点啊!!!

真就粉嫩嫩的呗?!!我这么多小h文真就没瞎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失智狂喜)

还有这个ending沃日太戳我了

这次的编舞我的妈太powerful了 又是历代级天啊

大哥的绝美长发老闵一如既往的swag嘴炮3gg的领舞我爹(bu)南俊的金属光泽浪奔泰泰的致命面纹果果的高音绝杀

我太可以了 我脑洞飞出太阳系

全员都是艺术!!!

dbq我以后不ying了,我ON了

今晚都给老子蹦迪.jpg

(在说什么)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