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

博爱党,杂食党
防弹磕all旻主95糖旻
二次元迷幻式磕cp
all主角党,冷cp爱好者
用爱发电!!

论坛体·4【求助/总觉得队友想gay我是错觉吗】

【all旻打底】的cp大乱炖

欢脱沙雕向

这章好多糖都是我瞎瘠薄臆想出来的不要全信哦


 

以下正文: 

娱乐板块》明星爱豆》情感社区

#0.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如题

本来在下嗑cp嗑得如火如荼,可是最近他们突然不互gay转而来gay我了!(应该不是我的错觉吧……

总之楼主现在慌得一匹(缓缓自闭.jpg)

 

 

#1. 龙套丙

前排!

 

 

#2.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看到这个标题似曾相识的画风就戳进来的我……

楼主是你吗?!你终于回来了?!!

 

 

#3. 天朝夏雨荷

!!是你吗楼主?你还好吗!!

 

 

#4.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对没错是我

我还好吧……就是现在有种仿佛日狗般的蛋疼感:)

 

 

#5. 我在大黑扫厕所

知道你没事我们就放心了w

@泡茶养生天朝米@祁醉今天做人了吗@社会我朝哥@谢俞不涂黑指甲油@wow@you knowwho

来看热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泡茶养生天朝米

来了老弟!

 

 

#7.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哈哈哈哈所以lz那天被队长叫走之后都经历了什么啊

 

 

#8. wow

比起这个我更好奇lz现在这个i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社会我朝哥

原来那个id我倒是知道原因……大概是因为lz是个平地摔小王子吧hhh一度被粉丝们誉为"被大地宠爱的男人"

所以才叫大地之子吧w

 

 

#10.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没错,ls说的对(叹息

 

 

#11. you know who

这什么体质,太可爱了吧

 

 

#12. wow

hhhhh怎么办每次看见我伏哥这么严肃且一本正经地夸lz可爱我就好想笑

 

 

#13. you know who

楼主本来就很可爱啊

入坑之后我搜了楼主的照片和视频来看,是真的很厉害

我可以

 

 

#14. 天朝夏雨荷

……哇

不知道说什么好先哇为敬

 

 

#15.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不愧是全世界都想要的男人

直男扳手pjm

 

 

#16.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啊谢谢13L(小猫猫害羞.jpg)

其实我还差得远呢!不过会一直努力的w!

 

然后7L我被叫走之后……没发生什么特别的啊?就是日常团建啦

大概就是"我们团队内部一直都相亲相爱不是吗""要继续保持下去哦""我们大家都很珍惜你的千万不要妄自菲薄""我们七个缺一不可""有谁欺负你了一定要跟哥说"balabalabala……之类的

我一开始还以为队长发现了我在嗑cp方得不行,不过之后他也没有说什么甚至更宠我了!我就也放心下来啦

 

但是以防万一嘛我就换了个id,毕竟之前那个他们都知道√

 

 

#17. 天朝夏雨荷

……这一刻我对隔壁帖子的标题理解更深了一层

lz是真的又傻又甜不解释

 

 

#18. 社会我朝哥

?讲真,队长找你,在他的封闭式工作室,团建??一对一团建?

lz被吃了不亏,真的:)

 

 

#19. wow

所以lz新id的含义是什么呀?

 

 

#20.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哦哦这个……说来话长

我们出道曲的舞蹈编排里有个动作是我撩衣服露腹肌,于是特意练了腹肌出来然后lz之前是学过一段现代舞的,所以柔韧性很好,出道初期甚至把劈叉作为个人技到处表演来着

(啊这么一回忆真的好羞耻//////

总之,渐渐地队友们就总来摸我肚子说手感好,这也就算了,他们还动不动就"来劈个叉吧jm尼"

……简直像过年时拉着自家小孩到处表演的糟糕亲戚!

于是现在我就告诉他们我没有腹肌啦也不会劈叉啦这样子w

 

 

#21. 社会我朝哥

hhhh所以楼主现在到底有没有腹肌能不能劈叉啊

 

 

#22. 泡茶养生天朝米

别信别信

前几天的演唱会饭拍还看到了lz的腹肌(噗嗤

 

 

#23.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几乎就没有啦

劈叉的话做好热身的话是可以的不过会扯着蛋疼(。)

 

 

#24. wo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lz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专辑和小卡嘛(警惕.jpg)

 

 

#25.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不是

这是重点吗?重点难道不是这样看来很久之前他们就在gay你了嘛楼主?!不只是最近哦!不是错觉哦!!

 

 

#26. 天朝夏雨荷

hhh破案了破案了

 

 

#27.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真的吗?!不要骗我啊我现在真的好慌的

 

 

#28. 欧尔麦特天下第一

楼主不如再说仔细一点,我们再帮你分析w

 

 

#29.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好的好的

其实我最初觉得不对劲是从弟弟和亲故抢着和我打游戏开始

……因为我是真的菜,我自己也知道的,怎么说呢,撒把米在键盘上鸡都打得比我好的程度吧

所以他们上分时非要带着我我就很疑惑了

而且这个过程中他们的表现给我的感觉就很微妙……怎么说呢有种争宠的感觉?

"到底谁是你最喜欢的小孩!"这种

 

 

#30. 泡茶养生天朝米

hhhh楼主的描述也是很可爱了

 

 

#31.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然后这局理所当然的跪了(露出疲惫的笑容.jpg)

 

 

#32.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太惨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并且从某一天开始忙内突然开始疯狂追我

有咯本是字面意义上的追:)

real可怕的那种

然后最近回归的大都是比我们晚出道的团嘛于是每天在后台大家就会看到一个卑微的前辈被追的满地乱跑:)

别问我为什么跑问就是人类求生的本能

 

然后追上了就要被逮住投喂零食……当然每次都会被逮住谁能跑得过他这种体能妖怪!

问题是你明知道快拍海报了公司要求减肥!你还来用零食勾引我!你几个意思啊!!

(瘫

 

 

#34.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太有画面感了吧

 

 

#35. 社会我朝哥

ls+1

已经能脑补出鸡飞狗跳(?)的现场了哈哈哈

 

 

#36.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后来我找机会问了他结果他说培养感情?!

我(一脸懵逼):???

他:总感觉哥没有以前爱我了,都不粘着我了

今时不同往日兄弟曾经的你软萌可爱现在你随随便便就能把哥哥们扛起来扔来扔去我还敢招惹你??!

他(叹气):所以你就是觉得我不可爱了吧,真是个肤浅的男人

我: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他:那我现在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

我犹豫了一下毕竟在下还是个有亲弟弟的人呢

他(突然):算了,没事,我会加倍对你好的,直到你眼里只有我一个人

 

 

#37.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不是我说,lz,你这个真的有点rio

 

 

#38.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可是我后来又想了一下觉得他很可能是想家了啊

毕竟这么小的年纪就出来闯荡,工作太忙休假太少也没什么时间回家……说不定是想他哥哥了

我最近对他的关注是不是有点少?沉迷嗑cp居然都没发现孩子情绪不对QWQ

真是太不应该了

以后还是要时刻注意成员们的情绪啊!给他们家一般的温暖!(握拳)

 

 

#39. 谁动了我的杠铃

……

 

 

#40. 谁动了我的杠铃

 

 

#41. 我在大黑扫厕所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笑

 

 

#42. 社会我朝哥

hhhhh国哥:生活不易,果果叹气

 

 

#43. 欧尔麦特天下第一

这,对方都已经说得这么直白了楼主就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吧😂

我觉得忙内就是对楼主你有意思啊

 

 

#44. wow

问题是听lz的意思是不只忙内对他有这方面想法啊!(这可咋整.jpg

 

 

#45. 天朝夏雨荷

lz再说说其他成员的表现吧w

 

 

#46.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好der👌

那我们来聊一聊kth这位奇男子吧

我之前在采访里应该吐槽过他经常洗完澡不擦干头发就上我床吧其实那次之后他多多少少会注意一点了但是最近又……

I'm fine, f*ck u.(保持微笑.jpg

我想说的是当时我其实给他留了面子没有说全:)请允许我对于他半夜三更以做噩梦/睡不着/想家/怕黑/……等等各种理由突然钻我被窝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妈的老子长得很像知心大姐姐嘛?!!你是女高中生嘛盖一床被子深夜聊小话?!为什么总是我!为什么不去骚扰隔壁床三哥啊nmd?!和我并排躺在床上看他自摸有趣吗?!!(困到生无可恋.jpg

 

 

#47. 社会我朝哥

哈哈哈哈女子高中生夜聊什么鬼啦我tm一个爆笑

and号锡哥无故躺枪

 

 

#48.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不过次数多了我也就有应对经验了

讲真身为团里唯一的同龄人,我有时候都搞不清他的脑回路,更别提其他人了

所以对付这种人你就顺着他来就好了w

他不擦头发就帮他擦干,他钻你被窝就往旁边挪挪,他要夜聊你嗯啊应着就好反正他一个人就能玩得很嗨:)

 

 

#49.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hhhhhhhh熟练的让人心疼

说起来这算什么应对措施啊总而言之就是"惯着他咯"?!!

 

 

#50. 泡茶养生天朝米

btw,楼主这么一说,我突然有点理解kth小朋友的行为了呢

 

 

#51. 社会我朝哥

就是说啊!要是这样就能让楼主亲手帮忙擦头发、睡一张床、迷迷糊糊地安慰……报告教练我也可以!!

 

 

#52. 大邱扛把子

不你不可以:)

 

 

#53. 社会我朝哥

……后颈一凉.jpg

 

 

#54.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hhhhh老哥你摊上事了

 

 

#55.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还有,他还热衷于情景剧,总是拽着我陪他演

特别认真甚至会录像记录那种

我记得我们公司放出来过一段吧就是他演渣男我演被甩的小白莲女友……(捂脸

 

我其实想说这还好

前几天出差我跟他分到了一间房,陪他折腾了一晚上结果第二天队长把除了他的队员都叫过去开会讨论

主题是:kth是不是交女朋友了昨天晚上kth是不是把人带到房里还一起唱歌蹦迪了智旻尼你俩是室友你怎么看。

我:……

md我能怎么看??!我能说那不是女朋友那是我嘛?!!我不要脸的么?!

最后我为了亲故的风评和自己的脸面只能隐晦地:哦,其实没什么,是金编剧又写出新剧本了(疲惫的微笑.jpg

 

 

#56. 社会我朝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小奶音怎么了?小奶音难道没有尊严的么!

 

 

#57. 山牙子

你泰:对没错,小奶音在低音炮面前就是莫得尊严(微笑)

 

 

#58. 欧尔麦特天下第一

……实不相瞒在下已经放弃分析了

还有其他什么lz一并说清吧啊啊啊这还分析个p啊张嘴吃糖就完了(泪目

 

 

#59. 泡茶养生天朝米

hhhh心疼ls一秒钟

还分析个鸡掰像我们这样在坑底躺平高喊凹旻is rio就完了

 

 

#60. 我在大黑扫厕所

all旻szd!!

 

 

#61.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那我干脆一次说完好了

大哥倒是一如既往地天使只是最近沉迷给我们做饭还拉上了酷guy二哥其实这点我们都是喜闻乐见的毕竟他俩的手艺是真的赞√

只是!大哥每次吃饭恨不得手把手嘴对嘴喂我我真的承受不来啊!!我们都觉得你做饭很好吃啦不需要这么极端地寻求认同感的好吗?!

还好有我二哥存在……每次都把我从大哥的魔爪里救出来也只是用压迫感极强的冷酷眼神逼我吃完他做的炸猪排不许剩(躺平

对了别问我为什么二哥能管住大哥在我们团地位看的不是年龄是气场:)

 

 

#62. 我要这脸有何用

jm尼不喜欢哥给你喂饭么

你看甚至可以腾出双手打游戏,多好

 

 

#63.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啊倒也不是不喜欢啦……

只不过这么大个人了还像小孩子一样被喂饭

……感觉怪怪的////////

 

 

#64. 来啊快活啊

……突然觉得哪里不对

不过甚萌啊md!!老夫喜欢!

 

 

#65.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不敢说话.jpg

 

 

#66.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lss不管你感觉到了什么都不要说出来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我们只要安静看戏就对了

 

 

#67.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说起二哥我就头疼

这位大佬一直试图拽着我尝试rap 之前有一次就尝试了和他合作改编Tony Motana 反响居然还不错

说真的爽是真的爽累也是真的累

问题是自那以后这位对拐我去唱rap简直魔怔我路过他工作室时都提心吊胆怕被拽进去按在椅子上写词QAQ

 

 

#68.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楼主提起二哥总是见到大魔王一样啊

到底给你留下了什么印象啊哈哈哈哈哈哈

 

 

#69. 大邱扛把子他爹

你有没有想过他是真的很喜欢你的声音@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70.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诶?这个我倒是知道啦毕竟他出道到现在也说过很多次了……

不过讲道理我就是个vocal命啊好嘛!rap真的是我生命不能承受之重QWQ话说回来kth那么想说rap为什么不去找他啊呜呜呜

再说我凭什么听他的他一直说要给我写歌到现在都没见到真的写出来啊哼

这种男人不能信的!

 

 

#71. 天朝夏雨荷

???

道理我都懂但是这个语气这个口吻这个傲娇的"哼",要说你俩没一腿??

awsl 我好了

 

 

#72. 大邱扛把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他写了只是公司不让发

 

 

#73. 谁动了我的杠铃

"这种歌发出去和原地出柜有什么区别"这样子

 

 

#74. 大邱扛把子他爹

 

 

#75.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太惨了吧

 

 

#76. 社会我朝哥

四个了吧,对吧,还剩两个人,我知道还有瓜的(看破红尘.jpg)

我已经无念无想了只有坐等lz继续更新才是真的

 

 

#77.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三哥的话比较让我困扰的一点就是这几天练舞时他都不让我脱衣服了我退而求其次撩起衣摆扇风他都会红着脸眼神飘忽飞地速走过来按住

hello??真的害羞的话教新编舞时就不要对我动手动脚啊?动不动就掐腰什么的真的很痒啊ok??师弟们还在呢好嘛?

 

 

#78. 唱着rap打pop

……啊哈哈一个人的话怎么脱都无所谓啦但是lz也说了当时练习室里还有很多不相干的人呢对吧:-D

 

 

#79. 我在大黑扫厕所

是这个理(噗嗤

 

 

#80.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这么仔细想下来队长果然是最正常的呢

虽然最近我也有反思过是不是平时太幼稚太粘人了导致队长一直把我当做小孩子照顾五分钟见不到人就会焦躁但是好像我们一直就是这种相处模式吧所以大概也没什么大不了的w

于是最近队友一搞我我就跑去找队长正好这几天不知怎么他总是忘记锁工作室的门

真是太粗心了

 

 

#81.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我以我今年理科状元同桌的脑子思考了一下,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怎么就刚好这几天忘记锁门呢!!lz不觉得太巧了嘛?!(扼腕

 

 

#82.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ls想太多吧hhh 我们队长平时就这样丢三落四的还经常搞坏东西

说起来他工作室门外有两排巨贵无比的手办夹道欢迎来着!我一度十分疑惑他为什么把这种易损坏物品放在门口难道真的是钱多烧的嘛!这次正好借机问了

他(看了一眼):你不喜欢吗?

我表面:?

内心:我当然喜欢啊只是我没钱买也没有这种神奇的收集癖我觉得我就看看欣赏欣赏就好了不一定要拥有他们的好嘛总之就是没钱行了吗

他:没事,最珍贵的那个不在这里面

我:???

我怀疑他在鄙视我:)

好了知道你有钱了版权富人金同志你能闭闭嘴吗

 

 

#83. 148的快感你体会不到

……

哎。

 

 

#84.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笑死了这就是代沟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 泡茶养生天朝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会不会出现一个求助帖叫:讲情话对方听不懂甚至以为我在鄙视他怎么办在线等急

 

 

#86. 山牙子

太真实了hhhh

简直人间惨剧

 

 

#87.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总之这大概就是我们队的现状了

还有很多其他的事啦不过无伤大雅理解思想就好我就不在这一一说明了√

——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办啊他们到底是不是在gay我啊呜呜呜我最近真的是纠结到秃头(头顶一凉.jpg

 

 

#88. 欧尔麦特天下第一

呃……楼主这么纠结的话要不干脆直接找队友挑明了问一问吧!

虽然我觉得szd可是毕竟我们也不是当事人不敢断言什么,不如快刀斩乱麻直接讲清楚w

 

 

#89.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啊啊啊可是万一不是我想的这样子的话那岂不是显得我很自作多情?!

我现在真的怀疑是不是我嗑cp嗑上头了带着一百米厚的cp滤镜看什么都觉得gay里gay气的QWQ

 

……再说万一真的……岂不是连兄弟都没得做了

 

 

#90. 大邱扛把子他爹

不是上头

以及没事我们本来也不是想和你做兄弟@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91.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

!!!!??

 

 

#92.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等等等等

哥……?

 

 

#93. 谁动了我的杠铃

还有我

 

 

#94. 大邱扛把子

 

 

#95. 148的快感你体会不到

 

 

#96. 我要这脸有何用

乌卒卒我们智旻真可爱w

哥来了!

 

 

#97. 唱着rap打pop

智旻尼竟然都没认出来嘛

明明id这么明显来着:-D

有点伤心诶

 

 

#98.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诶?因为实在是没想到来着……

 

不是!等等等等!我有点乱QAQ

这什么情况……?

我我我这这这

???

这还有粉丝呢!

你们先听我解释(欲哭无泪.jpg

 

 

#99.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粉丝表示喜闻乐见w

终于发展到这一步了嘛!!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不要估计我们大胆地搞起来吧!!!

 

 

#100.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这是一群演员[doge脸]

 

 

#101. 天朝夏雨荷

讲真我们上个帖子就发现了啊……

果然是当局者迷嘛

 

 

#102. 山牙子

不,楼主只是单纯的迟钝罢辽(噗嗤

 

 

#103. 社会我朝哥

所以现在这是要摊牌的节奏嘛!

(苍蝇搓手.jpg)

 

 

#104. 148的快感你体会不到

嗯(笑)

全员客厅集合@大邱扛把子@大邱扛把子他爹@谁动了我的杠铃@我要这脸有何用@唱着rap打pop

@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旻呐,出来谈谈吧

 

 

#105.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QAQ

我我我让我做个心理准备

 

 

#106. 148的快感你体会不到

没事,我们进屋去找你也可以的(笑)

 

 

#107. [楼主]没有腹肌不会劈叉

!!

好的我这就出去:)

 

#108. 148的快感你体会不到

嗯,乖(摸头)

 

 

#109. 我要这脸有何用

那我们这边先内部解决一下哦

帖子里的朋友们不要急,等讨论出结果会告诉你们的

也请大家不要到处传播了哈谢谢❤️

顺便麻烦管理员封个帖吧@管理员小蓝

 

 

#110. 管理员小蓝

收到√

 

 

 

 

 

 

 

———————【此贴已封】———————

 

 

 

我更了我更了即使今天快结束了我也是更了!

这章大型掉马现场233 果然我闵爷就是刚( •̀ ω •́ )y

 


评论(22)

热度(5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