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

博爱党,杂食党
防弹磕all旻主95糖旻
二次元迷幻式磕cp
all主角党,冷cp爱好者
用爱发电!!

论坛体·5【吐槽/zqsg嗑cp的我仿佛是个傻子】(完)

【all旻打底】的cp大乱炖

欢脱沙雕向

完结章看各位大佬花式告白w(说了all旻嘛前面再怎么瞎瘠薄乱搞都妥妥的掰回来√

 



以下正文: 

娱乐板块》明星爱豆》吐槽树洞

#0. [楼主]大地之子

……我回来了

既然被抓包了就干脆切回大号好了(虚弱)

 

如题曾经的我嗑cp嗑得有多zqsg 现在的我就有多追悔莫及

我以为的糖都是shi 我有多心痛你们体会不到

(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jpg

 

 

#1.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终于我也抢到一次沙发

不枉我废寝忘食地蹲楼主w

 

 

#2. 山牙子

woc 1楼强无敌

 

 

#3. 社会我朝哥

牛逼牛逼

所以这是来公开了嘛?!

 

 

#4.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前排吃瓜w

 

 

#5. [楼主]大地之子

嘤果然真相是假QAQ

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148的快感你体会不到 @我要这脸有何用 @大邱扛把子他爹 @唱着rap打pop @大邱扛把子 @谁动了我的杠铃

你们出来自己解释吧(咸鱼瘫

 

 

#6.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不不不lz你不懂这对我们来说是真相是真啊w

 

 

#7. 泡茶养生天朝米

是的!这是all旻女孩的胜利!!

我tm给各位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升天呜呜呜!

 

 

#8. you know who

ls冷静

毕竟蒸煮还没亲口承认是爱情吧不算实锤

现在我们不要贸然发言了吧

别到时候人家是纯纯的社会主义兄弟情那多尴尬(笑哭.jpg)

 

 

#9. 天朝夏雨荷

啊啊啊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呜呜呜ls直男你不懂

上个帖子都那么明显了!我不管这就是爱情QAQ!

 

 

#10. 谁动了我的杠铃

是爱情哦

 

 

#11. 大邱扛把子

上/床那种

 

 

#12. you know who

……

 

 

#13. 我在大黑扫厕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ls打脸来的猝不及防

 

 

#14. you know who

啊啊啊啊啊我不依!!

我要独占楼主小可爱呜呜呜

帖子里所有人其实都是这么想的不是嘛!!

 

 

#15. 社会我朝哥

……ls真是异乎寻常地胆大呢

而我们已经学会了在lz的帖子里谨言慎行

 

 

#16.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毕竟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蹦出来个不起眼的id就是蒸煮大佬:)

 

 

#17. 天朝夏雨荷

hhhhh楼上精辟

以及伏哥你不要乱说,在下只把朴旻当鹅子谢谢(求生欲.jpg

 

 

#18. you know who

【老公妈妈爱你】

【崽崽我想上你】

 

呵,我还不懂女人?

 

 

#19. 社会我朝哥

噗伏哥一个蓝人一本正经说出这种话来hhhh

我居然觉得有点萌是怎么回事!

 

 

#20. 泡茶养生天朝米

所以到底公不公开啊QAQ

lz不要再吊我们胃口了呜呜呜是杀是剐给个痛快吧好吗哥哥们

 

 

#21. 148的快感你体会不到

好的,我来了

从最初发现智旻在,呃,嗑cp开始说起吧

其实他在之前的帖子里也提过,就是那次在保姆车上看同人文时,被泰亨从车窗的反光里看到了

 

 

#22. 大邱扛把子

然后我怼醒了柾国起来确认

 

 

#23. 我要这脸有何用

然后所有人都知道了

 

 

#24. [楼主]大地之子

(……缓缓自闭.jpg

 

 

#25. 泡茶养生天朝米

hhhhh象征性心疼lz一秒

然后呢然后呢(搬小板凳看戏.jpg)

 

 

#26. [楼主]大地之子

……

然后他们就开始演我了呗!

什么仇什么怨啊居然还故意造假糖来逗我呜呜呜这群恶毒的人

这样的话就不要告诉我了不好吗!让我在自己的臆想里溺死不好吗!!

 

 

#27. 唱着rap打pop

因为智旻眼睛亮晶晶地看过来的样子太可爱了嘛忍不住就想逗逗呀:-D

 

 

#28. 山牙子

出现了!郑号锡老师的天然黑!!

 

 

#29. 大邱扛把子他爹

但是喜欢你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大地之子

 

 

#30.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啧啧啧社会你闵爷上线

大家有没有发现每次闵爷这(ai)种(qing)发(xuan)言(yan)都直接艾特楼主的

一个字就是刚

 

 

#31. 社会我朝哥

呜呜呜早发现了!

这种魄力莫名地撩啊好嘛!呜呜呜我哭死……myk你这个危险的男人!!

 

 

#32. 大邱扛把子他爹

 

 

#33. 我在大黑扫厕所

……出现了!闵玧其的双标!

 

 

#34. 天朝夏雨荷

——今天你闵怼粉丝了嘛?

——才一次这算什么怼:)

 

 

#35.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都什么鬼才

 

 

#36. 社会我朝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但是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37.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没办法谁让我闵坐拥蜜汁吸引力buff呢)

 

 

#38. 山牙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毕竟无论你的本命是谁总有那么一瞬间想嫁闵爷)

 

 

#39.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就像隔壁鸟梦🐦一样)

 

 

#40. 谁动了我的杠铃

不我只想娶智旻尼

 

 

#41. [楼主]大地之子

……国儿你又趁机不叫哥!

 

 

#42. 谁动了我的杠铃

因为不想再当哥的乖弟弟了啊(笑

明明除了年龄哪里都比智旻尼大来着

 

 

#43. 泡茶养生天朝米

——!!!!!

我死了我真的死了都别管我

年下直球小狼狗这谁顶得住啊啊啊(发出鸡叫)

 

 

#44. 谁动了我的杠铃

谢谢ls支持我和智旻xi哦(笑

我来继续解释吧

 

 

#45. 社会我朝哥

好的好的,您来您来(给大佬点烟.jpg)

 

 

#46. 谁动了我的杠铃

嗯……首先来澄清一下智旻哥第一个帖子里的话吧

我又不是变态,怎么会有靠摸屁股缓解压力的癖好,明明只摸智旻哥一个人的来着,没想到哥居然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

还有揉头压肩膀啊什么的都是为了和哥有肢体接触嘛,反正哥是不会拒绝我的

 

 

#47. wow

果然

破案了破案了

 

 

#48. 谁动了我的杠铃

还有打游戏的问题

因为我和泰亨哥都想带智旻哥打嘛,但是我们三个一起的话总是会输

于是我和泰亨哥就约好我俩先pk,排到不同阵营就看谁杀对方次数多,排到同一阵营就看谁是mvp,赢了的就可以带智旻哥打游戏!

所以我一个突击位比起坦克位当然更容易赢^_^

 

 

#49. 大邱扛把子

所以我们其实都特意练了治疗位英雄啊!

柾国练了安娜和黑影,我练了天使和卢西奥

(委屈巴巴.jpg)

 

 

#50. [楼主]大地之子

!!!

啊……对不起啊国儿泰泰我竟然到现在都没发现>人<

真的谢谢你们TUT

 

 

#51. 大邱扛把子

那智旻尼今晚陪我打游戏吧w

 

 

#52. [楼主]大地之子

啊这个当然可以啊……如果你不嫌弃我菜的话w

 

 

#53.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卧槽这种仿佛目睹拐卖现场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目瞪狗呆.jpg)

 

 

#54. 大邱扛把子

演唱会送花自然也是真情实感想送的

主要是智旻尼当时就挨在我身边蹭来蹭去笑得像个小傻子这气氛到了不干点什么都对不起自己啊

 

 

#55. 我要这脸有何用

还好我和玧其发现得及时

不是我说泰亨那个样子看眼神就知道是认真的,要是智旻尼真的接了花过去以这孩子的脑回路说不定第二天直接送戒指求婚了:)

 

 

#56. 大邱扛把子他爹

 

 

#57. 社会我朝哥

我绝望了哥你多说几个字会死嘛(瘫

 

 

#58.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hhhhh当真是冷酷无情myk

 

 

#59. 大邱扛把子他爹

没什么可说的

@泡茶养生天朝米这位帖子里分析的基本都对

糖旻就是很甜很血红,从出道就是

 

 

#60.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牛逼牛逼大佬大佬

 

 

#61.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你爸爸终究还是你爸爸.jpg)

 

 

#62. 泡茶养生天朝米

……沃日沃日我才反应过来

我这是被蒸煮翻牌了嘛?!!woc爸爸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63. 山牙子

ls不你不可以(鸡笼警告.jpg

 

 

#64. 泡茶养生天朝米

啊啊啊我以后绝对坚定糖旻大旗不动摇啊啊啊!!!不行了myk这个男人真的是要我狗命QAQ

 

 

#65. 大邱扛把子他爹

 

 

#66. 大邱扛把子他爹

哦对,有一件事需要澄清:

我跟田柾国没有任何超出兄弟范畴的感情谢谢

花样年华的mv不是策划的问题,是公司宣传运营组觉得当时[我→智旻,智旻→柾国]太明显了,才把我跟柾国凑到一起,一个是剧情需要,一个是平衡人气预防原地出柜。

之后糖旻[仿佛]不血红了也是这个原因

 

 

#67.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hhhh"仿佛",手动划重点可还行

 

 

#68. 社会我朝哥

好了好了大家都知道你糖旻出道即血红了不要再强调了

散了散了(狗头保命)

 

 

#69. 大邱扛把子他爹

其实不是从出道开始

在练习生时期我就给他写了无数首歌录了无数个demo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个很孤立的人,我不需要什么"生命中的一束光"来为我指明方向,也不需要人随时给我加油告诉我坚持住不要放弃

我的人生目标非常明确,在朝圣的路上不需要谁鼓励也能走的比任何人都坚定

直到朴智旻这个小孩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我经历过最糟糕的事,走过了最泥泞的路,在被全世界抛弃又抛弃了全世界之后发现,原来身边有个爱玩爱闹听话乖巧每天都要为晚饭吃什么而烦恼的小屁孩真的很棒

可能就是在恰当的时候出现了恰当的他每次我写歌的间隙转头看看他就感觉到自己还是个人,而不是只知道追逐成功往上爬的怪物

 

@大地之子第一次见面时我是不是就告诉你珍爱生命远离南俊来着?我不是那种多管闲事的人,我只是早早就盯上了你

你是我的缪斯,是三千世界里唯一一个朴智旻

 

 

#70. 我在大黑扫厕所

……我……日

冷酷无情的大佬突然说起情话……这谁顶得住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爆炸!

 

 

#71.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难道这就是老男人的浪漫嘛!

 

 

#72. 天朝夏雨荷

噗ls活着不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 谁动了我的杠铃

哇……哥好狡猾!

我的话,大概智旻尼就是不一样吧!介于非常照顾我的哥哥和陪我一起玩的亲故之间,有点微妙的地位?嗯说不好,反正我就是知道

之后越来越觉得不像哥哥反而像弟弟一样,想宠着他

有一天我仔细想了想,比朋友还亲比亲人还粘,那我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果然就是恋人吧!

 

 

#74.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这野兽派打法,这直觉系发言

不愧是凭借本能行动的我国哥

 

 

#75.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国哥硬核牛逼牛逼

 

 

#76. 大邱扛把子

我应该不需要强调什么了吧

是我最先向智旻尼伸出了手,在所有人犹豫不决的时候

我们高中就睡在一张床上,一起捉蝴蝶一起写作业一起练习,一起做了所有最大无畏的事,一起熬过出道之前最彷徨的时光

从一开始智旻就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我也知道我不太会说话,但是即使我什么都不说智旻尼也总会明白我的意思,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我想过很多次自己可能就是为了和智旻尼成为亲故才急急忙忙赶在95年最后一天来到了世界上,然后在命运的安排下相遇,度过最美的花样年华,一起慢慢变老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十万年百万年千万年,直到再也跳不动舞、唱不出歌,直到时间的尽头,我们也会一直在一起

 

 

#77.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我的妈呀我的鸡皮疙瘩QAQ

大佬牛逼!不愧是金多情!!

 

 

#78.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不愧是金多情!!

(md这可太甜了甜到齁啊嘤嘤嘤

 

 

#79. [楼主]大地之子

……

会的啦

 

 

#80. 大邱扛把子

嘿嘿智旻尼撒浪嘿💜

 

 

#81. [楼主]大地之子

……啊啊啊烦死了!kth你腻不腻歪!!

 

 

#82. 我要这脸有何用

呀你们就这么无视哥嘛?

想当初哥可是一把屎一把尿辛辛苦苦把你们拉扯大你们现在就是这么回报哥的嘛哥请你们吃了那么多顿饭都吃到猪肚子里了嘛一点感触都没有的嘛呀这就是防弹少年团该有的样子吗我跟你们说@!/-#*%_w9?*……

 

 

#83. 山牙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ap jin上线√

 

 

#84.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欧阳靖嘛ls??

(doge脸)

 

 

#85. 社会我朝哥

哈哈哈哈ls鬼才

 

 

#86. 天朝夏雨荷

哥你还是把标点符号带上吧

真的怕你憋死(滑稽.jpg)

 

 

#87.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 我要这脸有何用

说起来我就气

上次那个回归直播和南俊bobo的惩罚确实是我写的不过我没想到jin team居然会输?!其实本来我的打算是赢了的话正好输了就让玧其抽到这个惩罚因为我在纸条上做了记号谁抽到那张还不是我说了算的事

结果没想到闵玧其这个恶毒的人居然把我一个人推出去接受惩罚还这么巧抽中了这张!!

啊我好恨!!

 

 

#89. 大邱扛把子他爹

不是巧合。

 

 

#90. 我要这脸有何用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服——

呀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哥哥了!

 

 

#91. 148的快感你体会不到

……哥,最无辜的难道不是我吗?

(莫名躺枪.jpg)

 

 

#92. 我要这脸有何用

呵,你可一点都不无辜

要不是这次直播你跟智旻尼坐得这么近还让智旻尼靠你肩膀躺你怀里我和玧其至于想办法整你嘛?!

乌卒卒金发的智旻尼超可爱der我也想rua一把啊QWQ

 

 

#93. 148的快感你体会不到

嘿嘿

 

 

#94. [楼主]大地之子

噗哥你也太幼稚了吧

 

 

#95. 我要这脸有何用

不这样的话智旻尼一辈子也注意不到我吧

即使我再体贴、再温柔,比起你全心全意信任的南俊、不自觉依赖的玧其、和你有共同爱好的号锡、唯一的亲故泰亨、最疼爱的弟弟柾国

我有任何优势嘛?就这样连我自己都觉得无趣的人生?

你会选择我吗?又凭什么选择我呢?

我想了很多次踌躇了很久,决定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给你看。虽然我可能很无趣,除了唱歌演戏长得好没什么突出的能力,只不过是芸芸众生中最平凡的一个

虽然知道可能没什么希望……

但是我依然想要你接受这样的我

我希望你能喜欢这样的我

 

 

#96. [楼主]大地之子

……哥,你很优秀!你真的很棒啊!

不只是我,所有成员、阿米,不也都是接受了你吗?

哥,我们很喜欢这样的你,我们爱你w

 

 

#97. 泡茶养生天朝米

+1 珍忙内我们爱你!

(唱歌演戏长得好还不算优点吗摔!!

 

 

#98. 我在大黑扫厕所

沃日天使line太美好了太治愈了呜呜呜(落泪

 

 

#99. 我要这脸有何用

呜呜呜智旻尼果然是天使QWQ

以及我要举报,南俊明明更幼稚好吗!之前智旻说的那次打歌一位返场,本来我对着智旻唱歌唱的好好的他看到了非要过来插一脚!后来我看了重播,确实有火花,不过不是爱情的火花是战争的火花:)

我就纳闷了我好歹还是个vocal呢他那什么断气式唱法也好意思出来solo??

 

 

#100.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断气式唱法

 

 

#101.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果然我团都是怼出来的兄弟情深

 

 

#102. 社会我朝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会说话就多说点

 

 

#103. 148的快感你体会不到

可能确实有点幼稚吧,就像初中的臭小子故意去揪喜欢的女生辫子一样(笑)

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圣人,就算平时再冷静理智,在喜欢的人面前也会不由自主地想要吸引他注意呢

之前之所以不坦白说出来并且要求大家保持现状也都是为了以后的谋划

当然这段时间工作室"忘记"锁门确实是有私心的,我就猜到他们会沉不住气(。•̀ᴗ-)✧ 

 

 

#104. 148的快感你体会不到

说实话,我一直认为在自身能力不足以支撑对自己和对方未来的预估时就谈论感情是一件非常不负责任的事情

而对于我团这种特殊情况来说,正处于上升期的我们目前阶段最重要的不是贪图一时的刺激和满足,而是为了自己和爱人努力创造出一个更舒适的环境和更美好的未来

这也是我们达成共识后所共同追求的

我可以忍受等待,并习惯于等待,但早晚有一天,我会名正言顺坦坦荡荡地承包智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另外,我最珍贵的人偶不是工作室外面那两排也没有摆在书柜里

是那个动不动就往我身上挂的小树袋熊朴智旻吖

 

 

#105. 社会我朝哥

woc牛逼老哥稳👍

不愧是队长大人

 

 

#106. 天朝夏雨荷

不愧是队长大人+1

 

 

#107.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唱着rap打pop

老哥敌人这么强悍你有什么要说的么

 

 

#108. 唱着rap打pop

说什么呀:-D

我可是从出道开始就和旻旻同房了哦他们再怎么折腾晚上旻旻不还是要回[我们的]房间睡觉:-D

 

 

#109.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卧槽这难道就是传说中正宫的气度嘛hhhhhhh

 

 

#110. 唱着rap打pop

所以kth那个半夜爬床的小子以后注意点哦:-D

 

 

#111. 泡茶养生天朝米

hhhhhhxswl

 

 

#112. 天朝夏雨荷

……不行我现在还是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所以哥哥们这算是公开了?!

 

 

#113. 148的快感你体会不到

其实本来是没打算这么早公开的

不过既然阴差阳错走到这一步了,那就直接说开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希望帖子里的大家尽量不要到处传播就好啦

 

 

#114. 我在大黑扫厕所

请组织放心!绝对不会的!!!

 

 

#115. 泡茶养生天朝米

+1!!

 

 

#116.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2!!

 

 

#117. 社会我朝哥

+3!!

 

 

#118.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10086!!

 

 

#119.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身份证号!!

 

 

#120. 山牙子

+n!!

 

 

#121. [楼主]大地之子

啊……谢谢大家理解和支持QvQ(泪目

我们会认真工作,努力生活,狠狠相爱的!

爱你们!!!💜💜💜!

 

 

#122. 泡茶养生天朝米

呜呜呜老母亲式落泪QAQ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我永远喜欢bts!!!

 

 

#123. 天朝夏雨荷

我永远喜欢bts!!!

 

 

#124.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我永远喜欢bts!!!

 

 

 

 

 

……

 

 

 

 

#777. 管理员小紫

所以这就是D社都挖不出贵团一个绯闻女友的原因???

 

 

 

 

 

 

———————【此贴已封】———————




我永远喜欢防弹少年团!!!

啊啊啊终于完结了!但是他们会一直一起走下去的!

感谢您看到这里(鞠躬) 我们下篇再见w

评论(25)

热度(71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