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

博爱党,杂食党
防弹磕all旻主95糖旻
二次元迷幻式磕cp
all主角党,冷cp爱好者
用爱发电!!

论坛体·3【818/我团cp真好嗑】

【all旻打底】的cp大乱炖

欢脱沙雕向

这章开始有过度解读胡编乱造…等等等等 慎入w

以及这章开始成员们上线√(对应id应该猜得出来吧w



 

 以下正文:

娱乐板块》明星爱豆》cp专场

#0. [楼主]大地之子

大家好,是这样子的,楼主是一个三十八线小组合的成员之一(求不深扒)

本来最近苦恼于怀疑队友的营业过于zqsg结果前几天在热心网友的指导下萌上了我团团内cp……

我团cp可真好吃!!

特开此贴!来记录我在前线吃糖的快感w!!

 

 

#1. 路人甲

前排吃瓜

 

 

#2. 龙套乙

!这什么神仙剧情?是真实存在的嘛??

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吧我的天

 

 

#3. wow

隔壁楼来围观w

 

 

#4. you know who

隔壁楼过来的+1

这剧情还真的是真实存在的呢2L

 

 

#5. 社会我朝哥

隔壁的隔壁过来围观蒸煮如何嗑cp(←←)

以及是的呢2L 有帖有真相哦

(链接1)(链接2)

 

 

#6.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ls的姐妹你也来了!

话说和自己爱豆一起嗑cp的感觉……好不真实哦!

顺便求问lz嗑哪对啊哈哈哈哈

 

 

#7. [楼主]大地之子

我想说我从未如此真切地感受到我团团魂强的好处!嗑哪对都很甜都有糖吃der!

 

 

#8. 泡茶养生天朝米

hhhh所以lz是21对大乱炖都嗑嘛

(你原来是这样子的男人.jpg)

 

 

#9. [楼主]大地之子

其实lz主要还是嗑南硕糖锡正泰的……

 

 

#10. 社会我朝哥

好的姐妹们

一共七个人排除法我们已经可以确定楼主的真实身份了

 

 

#11. 天朝夏雨荷

是的

四舍五入就就是蒸煮官方盖戳了吧hhh

 

 

#12. wow

(不是在第一栋楼时就已经确定lz身份了嘛)

 

 

#13. you know who

(我们不是说好不要说出来给lz留点面子的吗)

 

 

#14. 泡茶养生天朝米

(没错我们嘴上说着匿名但其实我们都知道lz是谁)

 

 

#15.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正如你团fm一贯屁用没有的匿名措施一样)

 

 

#16. 葱王和他的小橘子

hhhh楼上一群魔鬼

话说你们难道不好奇lz作为成员之一日常是怎么嗑cp的嘛

 

 

#17. 社会我朝哥

当然好奇!反正肯定比我们幸福多了吧233

讲真cp狗在饭圈真的没人权,明明已经很小心了还是各种被要求"圈地自萌",被女友粉骂,唯粉掐架两边跑两边不讨好balabalabala……

啊好糟心都是自家人为什么要撕呢?!

每一个cp鹅上辈子都是折翼的七度空间吧1551(卑微.jpg

 

然而lz甚至可以面对面吃糖!还有各大cp不在镜头前最真实的模样!啊啊啊我好酸啊QWQ

 

 

#18. 泡茶养生天朝米

摸摸ls

习惯就好,其实这些年已经好很多啦

 

 

#19. [楼主]大地之子

ls和lss,cp粉的存在是合理的、合法的、正常的,负责任地说几乎每个团都会刻意要求成员之间偶尔营业来满足cp粉的(当然我团懒得演戏基本都是真情流露就是了

所以不用管别人怎么说,被你们爱豆自己都认证了的属性不会因为他人一两句话而失去意义,我们都是一家人!

 

另外,粉丝是底线

我宣布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我团最大cp粉头了!

有看不惯的直接来骂我就好

 

#20. 泡茶养生天朝米

卧槽lz刚,真的刚

这还是妈妈那个可爱软萌的小宝宝嘛?!

 

 

#21. 社会我朝哥

……不行了我我我激动到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坐在电脑桌前狂喜乱舞(神志不清.jpg

我永远喜欢防团!!

 

 

#22. [楼主]大地之子

但是在蒸煮发糖第一线嗑cp的快感你们不懂

嘻嘻嘻

 

 

#23.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

 

 

#24. 天朝夏雨荷

……

 

 

#25. 社会我朝哥

……

 

 

#26. wow

这个楼主有点皮

 

 

#27. 泡茶养生天朝米

这个楼主好像中暑了

 

 

#28. 社会我朝哥

不如我们把他带到河边

 

 

#29. you know who

糟♂蹋♂了

 

 

#30. wow

卧槽骚还是我伏哥骚(甘拜下风.jpg

干得漂亮

 

 

#31.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于是楼主爱粉心切铁血猛男的超A人设被自己瞬间颠覆了呢

 

 

#32. 社会我朝哥

?ls怕不是石乐志??

lz小可爱什么时候有铁血猛男人设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 [楼主]大地之子

可是你们还是看不到他们日常有多甜啊

嘻嘻嘻

 

 

#34. wow

呔!妖孽!

快还我那个可爱软萌的小楼主!

 

 

#35.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怕不是嗑cp上了头hhh

 

 

#36. 我在大黑扫厕所

所以到底在蒸煮面前嗑cp是什么感受啊?!!

lz不要理他们!我有酒你快讲故事啦!

 

 

#37. [楼主]大地之子

哦哦哦抱歉我就是想开个玩笑活跃下气氛来着TUT

 

 

#38. 泡茶养生天朝米

不要道歉啊宝贝

我们调戏你也调戏的很开心呢w

 

 

#39.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噗哈哈哈哈哈哈ls不要说出来啊

(坐等lz讲故事

 

 

#40.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果然还是麻麻那个软萌可爱的天使宝宝QWQ

(猛男落泪.jpg)

(坐等+1

 

 

#41. [楼主]大地之子

好的好的,我也正要说呢w

其实在蒸煮面前嗑cp我一开始是超级紧张的!毕竟都是队友啊万一一朝翻车被他们发现我背地里居然满脑子想着怎么把他们搞到一起岂不是很尴尬!!想想我都要昏古七了QAQ

所以我真的究级谨慎!

讲道理我们行程很多也一直很忙嘛,我平时除了活动里可以看真人撒糖之外都是在运输路上挤出时间偷偷看一看同人啊剪辑啊之类的

但是保姆车空间太小,经纪人坐副驾驶的话队友在后排就都靠的很近,我真是每天提心吊胆,坐在最靠边的位置把手机屏幕对着窗外才敢看,怂的一匹

……但是习惯了之后我只想说真tm刺激!

 

 

#42.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hhhh真tm刺激

 

 

#43. 泡茶养生天朝米

太真实了

我仿佛看到了过年时在七大姑八大姨包围下坚强嗑cp的自己

 

 

#44. [楼主]大地之子

但是后来慢慢习惯了胆子就大了起来

不得不说大家住在一起真的方便

在下嗑cp嗑得风生水起不说,还可以制造机会给自己发糖w

 

 

#45. 社会我朝哥

woc楼主666

 

 

#46. 天朝夏雨荷

???还有这种操作?

难道这就是买了vip票的牛逼之处吗!

 

 

#47. [楼主]大地之子

嘿嘿

其实目前我也就比较敢搞我们大哥和队长啦

因为他俩都很宠我w

而且这两位真的很有cp感啊!

 

 

#48. 我在大黑扫厕所

牛逼牛逼hhh

求问楼主具体都做了什么呀

 

 

#49. wow

+1

抓心抓肺地好奇

 

 

#50. [楼主]大地之子

其实也没啥,严格来说我只是助攻了一下

就是有一次回归直播玩游戏的时候,大哥抽到了一个跟队长bobo的惩罚w

我本来困得要死昏昏欲睡,听到mc的话瞬间精神了起来!其实这种惩罚一般浑水摸鱼能混过去的来着,但是到嘴的糖哪有不嗑的道理!于是在我的推波助澜之下南硕实打实地bobo啦!!

当时我激动地虎躯一震,并且找了个最佳位置观看w大哥整个人都害羞到变红了hhhh队长也很娇羞地闭着眼!

啊我不管这是爱情(落泪

 

 

#51. 社会我朝哥

卧槽……楼主skr狼人(佩服佩服)

 

 

#52. 泡茶养生天朝米

……这还真是一搞就搞了个大的

啥都不说了我旻牛逼!

 

 

#53. [楼主]大地之子

诶……?其实我也没有很厉害啦

说实话当时场面太混乱了我可能有点记不清楚,不过我一直感觉除了我之外还有人暗中促成这件事的!

记忆中二哥仿佛尤为热情……我还一度怀疑他也和我一样嗑cp来着233

不过应该是我想多了,他那种酷guy怎么可能呢哈哈哈

 

 

#54.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说不定哦楼主

就像我们没有人会想到有朝一日蒸煮居然会和我们一起嗑cp来着w

 

 

#55. [楼主]大地之子

倒也是哦……这么一想那个惩罚措施还是大哥自己写上去的呢!然后好像抽签的时候二哥对抽中这个惩罚的结果一点都不惊讶!难道是他俩预谋已久……?!

(毕竟是室友呢

 

 

#56.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怎么办,这要是一般cp鹅我这时会劝ta住脑不要过度解读……可是一想到lz真实身份就说不出口了呢!

我选择闭麦

 

 

#57. [楼主]大地之子

啊我也就是随口一说……不要放在心上!

可是南硕这对真的很rio!甚至有时需要我帮忙挡柜门的(小声bb

 

 

#58. 天朝夏雨荷

??!

我又嗅到了瓜的味道

 

 

#59. wow

遍地是瓜,还都是实锤

这楼看得我真tm爽

lz请不要大意地继续吧!

 

 

#60. [楼主]大地之子

okk

是这样的,有一次我们打歌得了一位之后返场的时候,队长和大哥面对面深情对视着唱歌(咱也不知道队长一个rapper为什么非要跟一个vocal拼唱歌呢

不是我腐眼看人基!那眼神里真的都能擦出火花啊!我正好被夹在他俩中间靠后一点的位置,感觉自己幸福地快要冒泡时突然发现摄像机移了过来想拍特写,然而这两位完全不为所动

我当时慌得一匹!哥啊摄像机都快怼你俩脸上了还玩情歌对唱是等着在广大人民群众面前原地出柜嘛?!!

也是巧了刚好接下来是我的part,于是在下灵机一动把他俩扒拉走从中间穿了出来对着摄像机散发我克里斯马的强大气势!

于是一场危机于无形之中化解啦w

 

 

#61. 泡茶养生天朝米

楼主666

 

 

#62.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hhhhh克里斯马的强大气势

我信了,我真的信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给楼主留点面子好不好

我们可还是要靠楼主发糖的

 

 

#64.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哈哈哈哈好的好的我不皮了

lz天下第一A!

 

 

#65. 山牙子

其实我一直在好奇……

之前lz也说自己会看同人啊剪辑啊这些,那lz看过车车嘛?lofter石墨ao3这些都会注册嘛?

还有lz会嗑成员和自己的cp嘛?

(危险发言)

 

 

#66. 天朝夏雨荷

ls直击心灵啊哈哈哈哈哈哈

干得漂亮!

 

 

#67. you know who

同想问来着233

蹲个答案

 

 

#68. [楼主]大地之子

诶?"车车"是什么啊……?我不太了解哦不过这样的话应该是没看过吧!lofter?石墨?这些是发表同人之类的app嘛?抱歉因为工作性质嘛太忙了没有大块时间来研究这些……我一般是直接在官咖或者油管看大家上传的文章or视频的w

至于和自己相关的cp……其实是ok的啦,偶尔在cp大乱炖里看到过也接受良好地看下去了,不过一般不会主动找来看这样子√

 

 

#69. 社会我朝哥

哇……该说不愧是佛系cp鹅嘛hhh

果然刚开始接触的都是小清新嘛,楼主也是real纯洁w

 

 

#70. 山牙子

怎么说呢,果然还是意料之中吧w

不过楼主是真的很认真地在嗑cp的样子hhh

 

 

#71. [楼主]大地之子

诶……?没关系不懂的我可以去查嘛!

说起来你们说的那些app好用嘛?好用的话我光速去下载吖!

 

 

#72.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别!楼主别去查没什么大不了的其实这些app一点也不好用!!(doge脸)

 

 

#73. 天朝夏雨荷

啊啊啊啊啊啊ls说的对!!(doge脸)

 

 

#74. 泡茶养生天朝米

对没错!请蒸煮关注粉丝作品远离粉丝生活!(滑稽.jpg)

 

 

#75. [楼主]大地之子

 

 

#76.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hhhhh楼主:缓缓打出一个问号.jpg

 

 

#77. 社会我朝哥

话说楼主!求问还有没有我们不知道的糖啊呜呜呜QWQ

最近你们都不出来营业大家快要旱死了

 

 

#78.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生硬地转移话题.jpg)

 

 

#79. [楼主]大地之子

唔……我想想哈

不知道算不算糖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我就姑且说一说吧w

平时我们忙内line经常一起活动嘛,有时行程结束之后晚上大家会聚在一起打游戏

忙内游戏打得超级厉害大家差不多都知道吧w然后我就经常在后面围观正泰打overwatch,孩子们是真的默契!一个麦克雷一个dva,一个突击位一个坦克位,配合超棒der!光看着都会让人热血沸腾!

可能我这么描述你们体会不出来,就是那种不需要语言交流的默契感,一抬手就知道对方要放什么技能往哪边走位这样!和细水长流的南硕完全不一样的那种稚嫩感和青春感!

awsl,正泰真好吃

 

 

#80.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我懂我懂!啊啊啊梦想青春远方是小男生专属的清新感啊!

瞬间脑补出30万字电竞文!

 

 

#81. 山牙子

(给大佬递笔.jpg)

 

 

#82. 谁动了我的杠铃

楼主明明也在现场来着,难道对游戏不感兴趣的嘛?

 

 

#83. [楼主]大地之子

哎呀也不是啦,只是楼主手残党嘛菜的一匹,会妨碍正泰上分来着,所以自觉退出233

不过没关系吖,之后忙内会带我玩的

wuli黄金忙内超厉害der,麦克雷黑百合都贼溜!貌似还上过亚服前30%来着(其实我不太懂这些啦

当然泰泰也超棒!大师段位呢!

 

 

#84. 社会我朝哥

哇……虽然不太懂但是高喊666就对了

 

 

#85.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ls其实我想说对爱豆来说其实是没什么时间打游戏的,这个水平的话个人能力真的很棒了!再往上更多的就牵扯到团队配合战略部署这些专业性比较强的领域啦

所以说孩子们是真的牛逼!啥啥都会啊233

 

 

#86. 泡茶养生天朝米

其实我想问lz是打什么位置的啊哈哈哈

 

 

#87. 山牙子

目测治疗?一突击一坦克一治疗组队开黑多好

 

 

#88. [楼主]大地之子

诶?不啊,是男人就要玩源氏啊!!

我和忙内一起开黑时都是他玩治疗的√毕竟他全能啊hhh安娜一睡一个准w

游戏体验极佳

 

 

#89.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

 

 

#90.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

 

 

#91. 社会我朝哥

……

 

 

#92. 泡茶养生天朝米

……如果这都不算爱

 

 

#93.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讲真,一个亚服榜上有名的突击位大佬,愿意为你下凡玩治疗……

这难度简直相当于你试图管祁醉老狗逼要他手里的AWM啊!唯一解题方式就是你刚好是他的于炀(瘫

 

 

#94. 谁动了我的杠铃

所以忙内对你才是真爱

 

 

#95. 社会我朝哥

+1

 

 

#96. 天朝夏雨荷

+2

 

 

#97. you know who

+身份证号

 

 

#98. [楼主]大地之子

不至于吧……?我们一直是这样打的来着啊

 

 

#99. 谁动了我的杠铃

所以他一直爱的就是你啊

 

 

#100.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哎,楼楼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101. 山牙子

糟糕,更羡慕楼主了

不但能直面众cp发糖现场,还可以自己造糖

甚至坐拥忙内大佬宠爱

(比不了比不了.jpg)

 

 

#102.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说实话更羡慕队友

和楼主住在一起,甚至亲亲抱抱QWQ楼主这么迟钝一定发现不了

 

 

#103. [楼主]大地之子

……其实也不全是好事来着啊QAQ

不仅要时刻提防着被队友发现自己在嗑cp,还经常莫名被卷进修罗场遭受无妄之灾!

 

 

#104. wow

哦?有故事w?

 

 

#105. [楼主]大地之子

当然!!就巡演的时候一般气氛很好大家玩嗨了就很放飞自我,有时候太过火了就只能强行挡柜门按住躁动的队友,然而按住一个另一个就会超凶地瞪过来!(委屈巴巴.jpg

 

 

#106. 社会我朝哥

hhhhh我已经有画面感了

 

 

#107. [楼主]大地之子

有一次演唱会,有粉丝扔了玫瑰花上台,泰泰戏瘾上来就捡了一支走过来单膝跪在我面前做深情告白状(其实绝对是单纯的因为我离他最近好嘛!)

然后以我对他的了解我不接过花来这出戏是完结不了的,于是我心情复杂地慢慢伸手……

就在这时!我二哥突然飞一般地冲过来打掉了花二傻子一样笑着跑远了

……这一瞬间黑泡坟头草两米高:)

 

之后我为了哄泰泰捡了另一支花打算送回去,结果又被大哥截胡了(躺平)

……我想说至于吗兄弟们!!平时怎么没看出来我亲故这么受欢迎?!!

 

 

#108. 我要这脸有何用

?智旻你是不是对自己和我们有什么误解:)

 

 

#109. 泡茶养生天朝米

hhh修罗场我爱!

 

 

#110. 大邱扛把子

不是因为你离得近啊Pabo

 

 

#111. 大邱扛把子他爹

……?

 

 

#112. [楼主]大地之子

至于糖锡,花开市场啊面膜直播啊啥的你们应该都知道吧

这对私下里很平和的也没什么爆点啦w

 

 

#113.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等等楼主,你有没有感觉哪里不对

 

 

#114. 社会我朝哥

ls+1

108L和110L的回复……仿佛知情人士一样

 

 

#115. 天朝夏雨荷

我也觉得!只是一直没好意思说😂

 

 

#116.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这id,我天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117. [楼主]大地之子

咦……这些id确实有点熟悉哦

大概是之前帖子过来的人吧?

 

 

#118. wow

???

并不是吧兄dei!

 

 

#119. 唱着rap打pop

@148的快乐你体会不到

 

 

#120. 148的快乐你体会不到

?怎么突然艾特我

 

 

#121. 148的快乐你体会不到

哦,这就是柾国之前说的帖子吗

诶?智旻?

 

 

#122.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

 

 

#123. 我在大黑扫厕所

???

 

 

#124. 148的快乐你体会不到

大致浏览了一遍

好的我懂了

 

 

#125. 泡茶养生天朝米

我为何有种奇妙的预感

 

 

#126. [楼主]大地之子

啊抱歉刚才我亲故传话说队长叫我去一趟他工作室QWQ

那我先退了哦有咯本!之后再见w!

 

 

#127. 社会我朝哥

……卧槽我好像懂了什么

 

 

#128. 天朝夏雨荷

……!!!!!!!

 

 

#129. 148的快乐你体会不到

嘘(笑)

 

 

#130.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合影!!!!

 

 

#131. 泡茶养生天朝米

wodema是我想的那样吗?!!

 

 

#132.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管他呢先合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爸爸们看看我!我爱你们啊啊啊!

 

 

#133. 我在大黑扫厕所

啊啊啊崽啊看看妈妈吧妈妈爱你❤️❤️❤️!!

 

 

#134. wow

……不知道说些什么了总之心疼楼主一秒钟

 

 

#135.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hhhh蠢萌楼主还蒙在鼓里

 

 

#136. 社会我朝哥

希望楼主还能活着回来2333

 

 

#137.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哈哈哈莫慌我团一向开明楼主一定没问题的……吧?

 

 

#138. 148的快感你体会不到

当然,安心吧(笑)

不过这帖子就先封了哦@管理员小绿

 

 

#139.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好的好的大佬说啥都是对的(给大佬点烟.jpg

 

 

#140. 泡茶养生天朝米

!最后表白下全员!!(事到如今爆团名也没什么了吧)

我永远爱bts!!!一定要七个人一起走下去呀!

 

 

#141. 148的快感你体会不到

谢谢,我们会的

 

 

#142. 大邱扛把子他爹

会的

 

 

#143. 管理员小绿

收到√

 

 

 

 

 

 

 

———————【此贴已封】———————

 



好的我的存稿已经放完了还有两章没有码

当初夸下海口要隔日更的我仿佛是个傻子(生无可恋.jpg

喜欢的话就请多多评论吧💗💗💗

评论(11)

热度(4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