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

博爱党,杂食党
防弹磕all旻主95糖旻
二次元迷幻式磕cp
all主角党,冷cp爱好者
用爱发电!!

防弹宿舍16-20

全员向欢脱沙雕小段子  微all旻
朴智旻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16.
今天我要实名吐槽一下我们的珍假忙内。
没错就是金硕珍和田柾国。
这两个犊子。

讲真,不是很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认为我们内部最吵闹最沙雕的组合是忙内line。
跟3j相声组比起来我们忙内line的巴塞吼简直太友好了好么!!虽然鬼畜了一点,但是至少都很欢乐啊!

然而,国珍这两个人的快乐,是建立在我,天使老五朴智旻的痛苦上的!!
群口相声听过吗,扒马褂切糕架子那种。他俩一捧一逗和谐美满,我就是夹在中间那个腻缝儿的。费尽心思拉架,还动不动就要被损个一两句。
……我想跑,可是我跑不了。

就上个周末,寝室长金南俊先生去主持学生会招新培训,这两个终于失去了等级压制的憨批非要拉我玩什么三行诗和词语接龙。
我:你们不要理我,我意思意思看看就好。
金硕珍:呀智旻尼这就是你对哥的态度吗哥辛辛苦苦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喂大你就这么回报哥哥真的很伤心啊智旻尼balabalabala……
田柾国:兔眼凝视.jpg


我太南了。

之后果然进入了睿智pk现场。
钇特牛锂特牛!化他那特牛瓜化那特牛!叽里咕噜爱因斯坦牛!
嘿!!撕他屁!!!
沃日我不行了,这是什么用心险恶的降智打击。

朴智旻选手决定退出战场!
被田柾国选手一把拦腰揽住!

"你要逃去哪。"


嘿这不是跟我叫板么!这我能忍?!
我"嚯"站起来,视线扫过田柾国坚硬如铁的肱二头肌,冷静地坐下。
……可以的,我忍了。
于是我快乐并绝望地经受着后半场的身心摧残,脑海中一直回荡着一句话——
日。假酒害人啊。




17.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开学一个多月了。
我们宿舍的七人男子组合在这段时间里逐渐名声远扬,并在最近拥有了正式队名——
防弹少年团。

用leader金南俊先生的话来解释就是:抵挡住外界一切抨击,守护自身的存在价值。
实际上则是:脸能当饭吃嘛不能的话要他干嘛不要干就是怂好好活着比啥都强(。

正好我们有长得好的名气大的会作曲写歌的会唱跳rap的。
种种buff加持下,最终"防弹少年团"在六校联合迎新晚会上一炮而红。

哦,倒不是说我们有多厉害。
主要还是靠金泰亨。

表演那天刚好降温,大晚上的我们一群大老爷们儿在露天舞台上冻成狗。隔壁女校组的女团在旁边报团取暖瑟瑟发抖,我们以金泰亨为首一脚踩上音响坟头(划掉)蹦迪。
于是,"性感金泰亨在线日音响"的绝景就这样被专门前来跟拍隔壁女团的小记者全程记录了下来,广为流传。

当然,羞耻都是我们的事。

我绝望地看着视频里被金泰亨一把揽过去怼到镜头前顶胯宛若智障的自己,和旁边表情惊恐的女团。
缓缓自闭。

今天,我,朴智旻,C位出殡,谢谢。




18.
还是金泰亨。
估计大家都知道,金泰亨小同学对狗血情景剧有着谜一般的热爱和执念,经常一言不合就飙戏。
……而这种狗血情景剧的苦情女主一般都是我。
不瞒您说,在下短暂的13年人生里,已经"被"经历了二十多次年幼失怙卖身葬父。

但是这么多年来我的心态一直非常好。俗话说得好,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置一二哈于其身。
可能金泰亨就是上天赐我的哈士奇吧。

哦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最近金泰亨沉迷一部霸道总裁俏秘书设定的狗血小说。
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谢谢。
总之我是有点吃不消了。

金泰亨邪魅一笑,粗暴地把我咚在了床垫上,发动技能——哈士奇の凝视!
"女人,你这是在烧火。"
我:???
这戏来得太突然.jpg

"台词错了,是放火吧?"我思索了一下,深情地说。
金泰亨一秒懵逼,"不不不,是纵火。"
"惹火?"
"引火?"
"???"
"???!"
最终达成了"点火"的共识。

路过的田柾国一脸微妙的嘲讽,单手把我从金泰亨身下拎了出来。
"——是玩火啊。"

"……""……"

哦。




19.
我其实一直不太能get到傲娇属性的萌点。
直到遇到玧其哥。

那天晚自习,我在和一道奥数题死磕,隐约觉得解题需要的知识点我们还没学到,思考了一下决定课间去找留过级的前·理科生玧其哥请教。

其实玧其哥经常逃掉晚自习去工作室的,不过今天倒是刚好在教室。
也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吧!
我处于解题的亢奋中,求知欲熊熊燃烧!单枪匹马一路杀到高年级组教室!玧其哥居(guo)然趴在课桌上睡觉!
日哦。
眼看快要打上课铃了,我顶着周围同学"命不久矣"的眼神蹲在凳子边可怜兮兮地拽玧其哥衣角,在要不要动手摇醒这哥之间纠结。

"啧。"
头上突然传来咂嘴声,标志性的醉酒嗓在耳边近距离炸开,"说话。"
我一喜,兴高采烈把卷子往玧其哥手里一塞眼巴巴望着他。
闵玧其:……
我:盯——
闵玧其:。
(对方拒绝回答你的问题并扔给你一本数学书.jpg)
我:谢主隆恩。

我拔腿飞奔,打上课铃的瞬间刚好回到班级。才刚研究了一半目录,突然听到教室门口传来三下极其敷衍的敲门声。
我: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jpg
下一秒校服领口被人拉开塞进一张叠了几折的纸。
闵校霸就那样在全班震惊的注视下慢悠悠走过来把解题过程塞给了我,顺手揉了一把我纯天然无烫染的头发。
"看不懂晚上再来找我。"
然后懒洋洋地走掉了。

这老父亲般的关怀!

是心动啊,糟糕眼神躲不掉(x




20.
十一黄金周到了。
同学们回家的回家约会的约会出去玩的出去玩。连我们寝室都走的一干二净,只剩下了我和金泰亨——两个妈是闺蜜,愉快地决定组团出去游山玩水,被遗忘的孩儿们只能被迫留校。

两条咸鱼在宿舍瘫了一天。
金泰亨不甘心地在宿舍群里打字发消息。

狗崽子:智旻尼!你有没有想去哪玩啊!

三色猫:有。

三色猫:想去四川……剑门关吧

狗崽子:走起!

三色猫:……?国庆期间宾馆都涨价,加上车票怎么着都得3000+吧

狗崽子:震惊.jpg

三色猫:有啥说啥 其实我想去韩国

三色猫:日本

三色猫:还有巴塞罗那 法国 意大利 维也纳 奥地利 英国……

狗崽子:谁不想呢.jpg

三色猫:认真的吗!有生之年!约吗?!

狗崽子:约约约!

三色猫:日韩吧 有点可能 要是都去 可能得下辈子见了

狗崽子:人嘛,活着活着

三色猫:总会

三色猫:死的

狗崽子:下辈子约起来!

狗崽子:希望下辈子,我们都是富二代

三色猫:而我是你爸爸

狗崽子:锁喉.jpg

三色猫:有本事你下来.jpg

肌肉兔:?

肌肉兔:明明是上下铺为什么非要打字聊天??

十分钟后。
破坏之神:明白了,三生之约不是因为有多爱,而是这辈子太穷不配。

我:……

草(中国语)。


TBC.

人嘛 活着活着 总会死的

室友回家的回家 谈恋爱的谈恋爱,即将一个人在宿舍呆七天的我

仿佛拥有了整个楼层的厕所呢(强颜欢笑.jpg

评论(18)

热度(5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