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

博爱党,杂食党
防弹磕all旻主95糖旻
二次元迷幻式磕cp
all主角党,冷cp爱好者
用爱发电!!

论坛体·1【求助/突然感觉日常营业的队友有点real我该怎么办】

【all旻打底】的cp大乱炖!

欢脱沙雕向

可能会看到各种cp但是时刻记住all旻才是真的(仅指本文)!文章tag的话我就根据本章出现的cp打了√慎入哦w



 

 以下正文:

娱乐板块》明星爱豆》交流答疑

#0. [楼主]大地之子

如题,是这样子的,楼主本人是一个三十八线小组合的成员之一(求别问,团名楼主真的说不出口)

本来我们出道这些年了,七个大老爷们天天住一起,按理说彼此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干的差不多了,我也一直没觉得哪里不对劲。直到前几天发生了一件事!!极大地颠覆了我对兄弟们的认知!以至于近几天一直觉得成员们的表现越发gay里gay气了起来!!

现在楼主脑子好乱啊,感觉很真实又怕是自己想多,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QWQ

所以想请机智的网友们帮忙分析分析我该何去何从(叹息

 

 

#1. 抢沙发专业户

SF!!!

 

 

#2. 无瓜不是中国人

??我嗅到了惊天大瓜的味道(and楼上真是对得起自己的id

 

 

#3. 小天使本使

楼主别慌!具体讲一讲你的队友有什么表现吖,不然我们也不好帮你分析的

 

 

#4. 细节帝

?wdm什么叫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干了???

以及队友gay就gay呗楼主慌个什么劲儿啊233

 

 

#5. you know who

只有我好奇这是哪个团嘛

 

 

#6. yes

ls你不是一个人!!

 

 

#7. plus ultra!

话说都没人帮帮楼主的嘛哈哈哈哈感觉楼楼弱小无助又可怜w

 

 

#8. 欧尔麦特天下第一

三楼小使酱说的有道理,楼主出来具体描述一下让你觉得队友gay得很real的契机?我们也好帮忙分析√

 

 

#9. 真相只有一个

同感

 

 

#10.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使酱什么鬼啦3l小可爱要哭了

 

 

#11. [楼主]大地之子

我先介绍下基本情况吧,方便大家了解

我们小破团一共七个汉子,平时都是住在一起,把宿舍当家的那种

使我意识到事情可能不简单的是一次演唱会

我最好的亲故和我最疼爱的弟弟!(这里分别称呼老虎🐯和兔子🐰好了)疑似搞gay啊!

 

是这样的,我们有一首歌舞台表演的时候开头是兔子在老虎后面帮他抖衣服下摆,简单来说就是个人力鼓风机√然后打歌舞台他俩还中规中矩的,开演唱会的时候就各种放飞自我!

兔子蹲在后面捶老虎pp我还是能理解的,有一场直接backhug还一脸幸福满足是什么情况?!!

我不小心回头看到的时候真的是一脸懵逼😂

本来我们偶尔是会在大屏幕上发发糖营营业给fan们看的,可是这么真情实感的backhug难道都不会嫌太腻咕了嘛?!

不瞒大家说兔子长大之后就开始天天揉我头压我肩膀!什么时候这么温柔过!!?

呜呜呜我一手养大的弟弟啊就这么让我儿子给拱了QAQ

 

 

#12. [楼主]大地之子

哇你们打字好快的

 

 

#13. wow

这么一大段话楼主手速也是很ok的啊hhh

 

 

#14. [楼主]大地之子

并不我这个是提前打好复制粘贴过来的QvQ

 

 

#15. (←←)

糟、糟糕有点可爱w

 

 

#16. 热心群众

hhhh楼主这个孤寡老父亲般的口吻xswl

 

 

#17. 扣糖使我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这太甜了吧?!老虎x兔子什么神仙cp?!!我嗑爆!!

 

 

#18. 按头小分队大队长

ls小姐妹等等我!以及直觉告诉我这对应该是兔子x老虎才对

 

 

#19. 扣糖使我快乐

??违反自然法则的cp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姐妹

 

 

#20. 细节帝

等、等等,你们不觉得哪里不对嘛?楼主为什么这么自然地觉得捶pp是能理解的呀??难道贵团平时的日常……?细思极恐

还有"一手养大的弟弟被儿子拱了"???(黑人问号脸)

 

 

#21. (←←)

哈哈哈哈哈哈和最好的亲故争当彼此的爸爸什么的可太真实了

ls这就是小男生之间的浪漫啦你不懂

至于捶pp……坐等楼主解释

 

 

#22. 扣糖使我快乐

坐等+1

 

 

#23. 按头小分队大队长

以楼主的老年人手速……我们不如先唠五毛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 热心群众

话说lz为什么打字这么慢啊2333

 

 

#25. [楼主]大地之子

……楼主的手,相对来说,比较小,然后现在在用电脑,键盘有些键子离太远不好按这样子😂

等我换成手机!

让你们感受一下单身24年的手速!!

 

 

#26. you know wh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tm一个爆笑

楼主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楼主快把团名报上来吧我决定粉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 (←←)

hhhhh手小到不方便键盘打字的程度嘛!lz小可爱真的是男团成员没错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合理推测lz身高应该也……

 

 

#28. 热心群众

所以楼主多高啊?(real好奇

 

 

#29. [楼主]大地之子

173.6cm

 

 

#30.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执着的0.6c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我笑点是长楼主身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 [楼主]大地之子

好了我换成手机了!!

我们来继续讨论我团风气问题和对策吧诸君!

 

 

#32. you know who

生硬地转移话题.jpg

 

 

#33. 扣糖使我快乐

lz先来交代下捶pp的事吧)

 

 

#34. 按头小分队大队长

lz先来交代下捶pp的事吧)

 

 

#35. (←←)

lz先来交代下捶pp的事吧)

 

 

#36. wow

lz先来交代下捶pp的事吧)

 

 

#37. 嗯

lz先来交代下捶pp的事吧)

 

 

#38. emmm

lz先来交代下捶pp的事吧)

 

 

#39. 小天使本使

破!!

 

 

#40. (←←)

哇小使酱这么皮的吗233

 

 

#41. wow

hhhhh

小使酱:我内心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42. [楼主]大地之子

哦捶pp这个事嘛……说来话长

兔子是我们团的忙内,而且是那种全能的类型(真的超厉害!)

可能是承担了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重担(?),刚出道那会儿兔子每次上台之前都很紧张

有一次上台前我突然感觉有人在偷偷摸我屁股!我堂堂釜山男子汉,这我能忍?!于是我一个猛甩头瞪过去结果看到忙内睁着双圆滚滚的兔子眼手就贴在我屁股上

说是为了缓解紧张呢

我:……

我能怎么办?!!我能说你别摸了哥哥我也紧张吗?!!!那肯定不能啊!!你那么萌你说啥是啥!!

——之后他就干脆光明正大地,嗯,摸了

然后,然后我们就习惯了😂

虽然不知道忙内对屁股的执着从何而来,但是既然他喜欢就随他吧w区区一个屁股!哪里比得上wuli黄金忙内的精神状态重要!

毕竟我就是这样一个宠着弟弟的好哥哥嘛w

 

 

#43. 热心群众

……

 

 

#44. you know who

……??

 

 

#45. (←←)

……??!究级弟控啊

 

 

#46. wow

real宠服气服气

 

 

#47. [楼主]大地之子

嘿嘿

 

 

#48. 细节帝

?!!等等lz你清醒一点啊啊啊

嘿嘿是什么情况??居然很自豪嘛?!

你不觉得这哪里不对嘛??!

你不觉得这就很gay嘛???

 

 

#49. (←←)

(lz并不觉得哪里不对,并向你扔了一只兔子.jpg)

 

 

#50. 扣糖使我快乐

!!nmd突然觉得楼主x兔子也好甜啊啊啊!

这什么神仙group?!突然想入坑!

 

 

#51. 按头小分队大队长

想入坑+1

以及楼上小姐妹直觉告诉我这对是兔子x楼主

 

 

#52. 扣糖使我快乐

……我懂了姐妹你就是站兔总攻对吧(疲惫的微笑.jpg)

 

 

#53. 按头小分队大队长

蜜汁觉得兔子腹黑我也没办法啊!

讲道理"缓解紧张"什么的真的有人信??!

怕不是被智(ai)商(qing)蒙蔽了双眼

 

 

#54. (←←)

有啊楼主信了

 

 

#55. you know who

有啊楼主信了

 

 

#56. wow

有啊楼主信了

 

 

#57. [楼主]大地之子

……

 

 

#58. [楼主]大地之子

QAQ

 

 

#59. (←←)

hhhhh楼主颜文字运用的很熟练嘛

网瘾少年鉴定完毕

 

 

#60. plus ultr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就知道欺负楼主

对此我想说……干得漂亮!继续不要停!想看楼主哭唧唧的我相信不止我一个!!

 

 

#61. you know who

想象一下楼主在屏幕后面脸皱成包子……(委屈到变形.jpg)

哇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62. 嗯

?歪?妖妖灵嘛?这里有变态快来抓走他

 

 

#63. wow

哈哈哈哈糊妹子有我当年的风范

 

 

#64. (←←)

糊妹子??

这个帖子里都是什么取名鬼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 you know who

?我是男的啊

@wow 叫伏哥

 

 

#66. wow

……

 

 

#67. (←←)

……

 

 

#68. wow

伏哥您好失敬失敬

 

 

#69. 热心群众

这就很gay了

 

 

#70. 细节帝

话说,楼主为什么光凭backhug就觉得老虎兔子gay里gay气啊233

关系很好的朋友之间偶尔也会这样子的嘛

是不是楼主爱弟心切(?)太敏感了呀

(而且明明自己和兔子就更暧昧啊好吗!!

 

 

#71. 欧尔麦特天下第一

某种意义上来说楼主的毫无知觉才更可怕呢

 

 

#72. [楼主]大地之子

当然不止是这样!

还有好多事例!我就举几个比较典型的说好了

 

 

#73. 热心群众

坐等

 

 

#74. 嗯

搬小板凳等糖.jpg

 

 

#75. [楼主]大地之子

最近在日本的一场演唱会上(没错又是演唱会)

老虎好好地唱着歌呢,兔子突然蹦跶过去从后面伸手绕过老虎脖子并一脸社会地拍了拍他的脸

我:???

exm?这是什么喜欢你就要欺负你的校霸小学生恋爱剧情???

这还没完

老虎唱完瞪了兔子一眼委屈地奔向大哥的怀抱

结果就被兔子一把抓住后颈从大哥怀里提溜了出来

莫名其妙拉了仇恨甚至被胳膊肘怼的大哥:[黑人问号.jpg]

……而我们大哥又做错了什么呢

目睹了一切的我机智地选择了保持沉默

 

 

#76.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 you know who

大哥:毫无尊严.jpg

 

 

#78. 嗯

不过这真的……有点gay的过于真实了吧

 

 

#79. 扣糖使我快乐

+1

真的蜜汁青春期小男生酸酸甜甜的恋爱感哦

(以及,fine,兔子果然很攻!

 

 

#80. [楼主]大地之子

真的有了这方面的意识之后,再看身边简直处处有基情呢🙃连以前很正常的兄友弟恭再回想起来也有那么一丝微妙!

什么骑脖颈啦小暗号啦特殊的打招呼方式啦……

我之前怕不是个瞎子??

 

 

#81. 按头小分队大队长

哦豁兄有弟♂攻

我喜欢

 

 

#82. 热心群众

噫——

 

 

#83. (←←)

妈耶实锤了实锤了兔子x老虎是真的

 

 

#84. [楼主]大地之子

啊啊啊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办啊QAQ

 

 

#85. 小天使本使

楼主莫慌

我们毕竟不是当事人也无法断定他们是不是真的,但是即使是真的也没关系啊

感情是无罪的嘛,都这个年头了同性之间的爱情在大众观念里的接受度也稍稍提高了那么点吧w

仔细想想,lz难道你会因为队友喜欢男孩子就跟他们相处不自在嘛?会因为兔子和老虎在一起了就不认这个弟弟和好朋友了嘛?

如果会的话那lz的观念该改一改了哦

如果不会的话,那就没什么影响嘛w!

 

 

#86. 欧尔麦特天下第一

+1

楼主冷静一下吧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是身为爱豆,公开恋爱什么的可能会对人气有影响吧……?这方面把握好度就ok啦w

 

 

#87. (←←)

据我所知有些经纪公司是不允许艺人谈恋爱的吧……?

 

 

#88. wow

ls可是这个是内部消化诶233

社会主义兄弟情(啥)也不行的嘛?

 

 

#89. (←←)

woc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90. [楼主]大地之子

谢谢85l和86l的小可爱啦

大家放心我对同性之间的恋爱接受度很高的w

不如说我们整个团都非常尊重个体之间的差异性我们队长还公开对homosexual表示过支持呢

这也是我们音乐理念中的一部分啦

 

 

#91. (←←)

哇……真的respect!

lz到底哪个团啊呜呜呜我是真情实感地想入坑了

 

 

#92. you know who

ls+1

这团也太棒了吧!

 

 

#93. 欧尔麦特天下第一

所以楼主还有什么困扰的呢?

 

 

#94. [楼主]大地之子

问题就在这!

自从意识到他俩可能是真的之后我就不自觉地格外注意队友之间的互动

然后发现他们真的是一点也不专一啊啊啊!!

如果真的在一起了怎么能到处撩人呢?!!

 

都是年轻人我特别怕他们俩只是一时冲动……如果是这样的话冷静下来之后一定会尴尬的吧!!一定会的吧!!

到时候岂不是整个团都会怪怪的QAQ!

(这可咋整.jpg)

 

 

#95. 热心群众

?直觉告诉我又有瓜了

 

 

#96. 按头小分队大队长

??楼主说清楚一点呗

怎么就不专一了呢

 

 

#97. [楼主]大地之子

这就不得不扯到我团的另一个人了

——二哥闵实权

闵实权平时真的是一冷漠酷guy 人间庸脂俗粉都入不了他法眼的那种气场两米八大家长一样我们都很敬畏他

 

 

#98. [楼主]大地之子

然而!这位对兔子是简直是花式宠!

兔子到底还是年纪小嘛平时闲不住采访啊录综艺啊什么的经常站在后排录着录着就玩起闵实权的帽子/头发/衣服/……

然后闵实权就一脸宠溺地任他揪来揪去摆来摆去

这在太岁头上动土的勇气是谁给你的啊弟弟!!

果然在几年前兔子就敢在采访里啪啪啪啪连打实权22下时我就该知道他是个可塑之才!!

还有刚出道时我们公司给我们出的一个团综里闵实权站在天台上面对着公司(几乎)全体员工公然承认一直偷偷穿兔子的内裤!

说什么"米亚内但是哥就是想征服你啊"

啊啊啊这个老变态我可爱的弟弟就这么被玷污了!!!

 

 

#99. (←←)

……牛逼

 

 

#100. you know who

牛逼还是实权牛逼

 

 

#101. [楼主]大地之子

我甚至觉得公司内部策划里有人试图推实权x忙内

之前我们拍了一系列叫"花样年华"的mv

里面实权和忙内互动巨多!又是一起看海啊谈心啊又是打架啊之后什么"失去了你之后我的世界一片空白"啥啥的桥段

exm??

在吗?策划出来解释一下??

 

 

#102. wow

偷穿内裤这个操作我是真的迷惑了

 

 

#103. 热心群众

迷惑+1

……不过我还能接受w

 

 

#104. 按头小分队大队长

本来还想说这是单箭头的我

dbq是我太天真(强颜欢笑.jpg)

 

 

#105. [楼主]大地之子

接下来到我亲故老虎了

不得不说老虎是真的皮并且沉迷挑战权威我一度觉得他还活着就是实权对他爱的证明了

 

 

#106. wo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吧老虎君

 

 

#107. [楼主]大地之子

老虎对闵实权真的是有种蜜汁执着

这个boy超爱闵实权写的歌每次一听到killer就要跟唱蹦迪嗨到上头后来又沉迷ddaeng

……我说你话都说不清非要唱什么rap

(不过低音炮是真的苏

 

 

#108. 声控在此

!我看到了什么

低音炮我喜!我可以!!

 

 

#109. wow

嗨到上头hhhhh太真实了

这不就是我们这些追星girl的日常嘛

 

 

#110. [楼主]大地之子

实权对老虎也意外的温柔

就像之前说的老虎再怎么作天作地实权都留了他一条狗命(……)

并且据团综里老虎爆料这样一个酷guy居然给他发了很长的短信在结尾说"我爱你"

……???!!!你们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已经是这样的关系了嘛?!

 

然后有一次偶运会闵实权还亲手帮即将上场跑接力的老虎扎了个苹果头

同样要上场的我只能在旁边默默微笑🙃

 

 

#111. (←←)

……讲真我跟我妈我爸都不怎么说我爱你的

 

 

#112. 按头小分队大队长

ls+1

这种话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啊啊啊!

我敬闵实权是条汉子!!

 

 

#113. [楼主]大地之子

哦对了

闵实权亲手给老虎扎的那个小辫子一分钟之后就被兔子拆了之后兔子自己给老虎重新扎了一个

 

 

#114. you know who

……贵圈真乱.jpg

 

 

#115. wow

……贵圈真乱.jpg

 

 

#116. 热心群众

……贵圈真乱.jpg

 

 

#117. wow

……我现在有点相信贵团是玩真的了

 

 

#118. 小天使本使

但是还是不能确定嘛

 

 

#119. 按头小分队大队长

啊啊啊管他呢!

大三角我喜!!!

 

 

#120. [楼主]大地之子

并不是大三角

老虎跟三哥还有个霜花店"世纪之吻" 甚至被镜头记录了下来永流传

兔子实权也和其他队员有很多暧昧时刻呜呜呜

 

 

#121. wow

……惊了 n角嘛这是

 

 

#122. 嗯

我一点也不惊讶

甚至感到理所当然(摊手

 

 

#123.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等等只有我觉得这个设定蜜汁眼熟嘛

 

 

#124. 方阿米

!!ls你不是一个人!

173.6的楼主,兔子忙内,老虎亲故,实权二哥,cp大乱炖……我觉得就是我想的那个团了

 

 

#125. 我在大黑扫厕所

ls和lss的姐妹看看我!

如果真的是我团的话……"三十八线小糊团"什么的楼主真的是为了深码用心良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6. wow

终于有知情人出现了吗?!!

(围观.jpg

 

 

#127.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lz请问贵团队长是不是大南协创始人之一?

(这么问够隐蔽吗)

 

 

#128. [楼主]大地之子

!!!!!

啊啊啊大家猜到了不要说出来啊啊啊啊啊啊谢谢!!!

 

 

#129. 方阿米

!!!!!

啊啊啊啊啊啊所以说我居然蹲到了我爱豆的帖子还近距离回复了?!!

 

 

#130. 我在大黑扫厕所

合影!!

 

 

#131. dan唯

合影!!

 

 

#132. 方阿米

合影!!

 

 

#133.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合影!!

 

 

#134. [楼主]大地之子

啊啊啊所以他们到底是不是真的要搞gay?!

以及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135. 盒子女孩

楼主莫慌

如果是我猜测的那个团的话……好办!

【zt资源压缩包.zip】

【糖果文合集.zip】

【黑道设定合集.zip】

【21对cp演唱会发糖合集.zip】

【剧情向剪辑.zip】

 

 

↑↑↑入坑一起嗑就完了!包治百病!!

 

 

#136. [楼主]大地之子

……真的吗??

 

 

#137. 盒子女孩

相信我没错的

这叫以毒攻毒

刷完了这些你再看他们时就会觉得这都不算什么了!!

 

 

#138. wow

【lz眉头微微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139. you know who

已下载√

 

 

#140.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已下载√

 

 

#141. [楼主]大地之子

好的那我去下载啦!

各位猜出我们真实身份的求不爆出来好吗呜呜呜QvQ

 

 

#142. 方阿米

绝对不会的!放心!!

 

 

#143. 我在大黑扫厕所

但是万一有黑子故意爆身份呢

以防万一lz还是请管理员直接封帖吧毕竟是公众人物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w

 

 

#144. [楼主]大地之子

好的好的!谢谢提醒!!

@管理员小黄

 

 

#145. 管理员小黄

收到√

 

 

 

 

 

———————【此贴已封】———————



评论(14)

热度(86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