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

博爱党,杂食党
防弹磕all旻主95糖旻
二次元迷幻式磕cp
all主角党,冷cp爱好者
用爱发电!!

【贺岁】疯狂动物团(all旻)

迟来的新春快乐!(极限肝文产物,图一乐呵质量无保障w
依旧是all旻,全员向小萌文
过年就是要大团圆嘛w

[极不严谨]的哨向设定,除旻旻向导外全员哨兵

有大量玩梗√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啦!





1
朴智旻觉得自己还没睡醒。

试问眼睛一闭一睁就跟一只巨大的猛兽脸贴脸是什么感觉?括弧,会吃人的,活的那种。

朴智旻闭上眼睛。
朴智旻睁开眼睛。

……那老虎还在,虎头上毛茸茸的硬质兽毛蹭在脸上微微发痒,奇异的是这只老虎浑身皮毛呈现神秘的蓝黑色,简直是传说中才会出现的生物。
可能是看到身子底下这个人类终于醒了,老虎开心地咧开深渊巨口,露出一个近似微笑的表情,腥热的吐息从喉咙深处喷出迎面撞在朴智旻脸上。

睁着一双迷蒙的睡眼,朴智旻伸手抚了抚硕大虎头上一颤一颤的胡须。

这年头做梦触感都这么真实了嘛。
朴智旻恍恍惚惚地想。




2
凉水洗脸对身体好。

                                      ——贺朝夫斯基

飞快地洗漱完毕后朴智旻感觉自己清醒了不少。
清醒的朴智旻推开浴室门愣在原地,一言难尽地盯着客厅里闹作一团的猫啊狗啊虎啊鸟啊,感觉自己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
一只松鼠"踏踏踏"地拖着毛茸茸的大尾巴一溜烟窜上了朴智旻的肩,亲昵地用头顶了顶面前软软的脸颊肉。

糟,糟糕,有点可爱。

朴智旻一个深呼吸,稳如老狗地掏出手机谷歌了一下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号码拨过去,"您好,我这边……"
等等,外面那个半扇窗户那么大的东西,是眼睛吗?
朴智旻三步并作两步冲到窗边,目瞪口呆地看着在空气中撒泼打滚的巨大鲸鱼。
"……其实我是想问一下,鲸鱼是不能飞的,对吧?"




"……是的呢亲,"对面极有职业素养地回答,并委婉地建议道,"这种常识性问题建议您打开《动物世界》或《百科全书》呢亲: )"
"好的谢谢打扰了。"
朴智旻面无表情地挂掉电话拨通了另一个号码,"……南俊哥,我看到鲸鱼在天上飞。"




3
众所周知,朴智旻是个世界级的大可爱。
动物都抗拒不了的那种。

于是以金南俊为首的防弹少年团屁滚尿流地从方pd的工作室赶回宿舍时,成功收获了一只被毛淹没不知所措的糯米团子。
六个糙了半辈子的哨兵在感受到空气中来自刚刚分化的向导温和的精神波动时真情实感地哭了。

妈的我们团旱了这么多年终于出了个小天使。
简直感天动地。

小天使坐在沙发上听着哥哥弟弟七嘴八舌地解释什么"哨兵""向导",乐天派地花了10分钟消化了一下,就十分自然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所以我的精神体……"从毛茸茸一团中揪出一只通体雪白的小奶猫,"就是这只小猫咪?"
果然又是一位猫系男子呢。
小奶猫疑惑地歪了歪头,"嗷呜?"



一片被萌杀的感叹中,二哥独自冷静,"……智旻尼,这,是只狮子吧。"




4
自从家里添了个小崽子,平静(从未)的宿舍生活愈发热闹了起来。

朴智旻窝在沙发里喝牛奶时不出意外地跟郑号锡的狗子掐在了一起,一场激烈的搏斗后一人一狗分别叼着吸管的两端。饱经摧残的吸管坑坑洼洼生无可恋地横在两张嘴之间,一时竟分不出来哪里是狗咬的哪里是人咬的。
跟哈士奇平分秋色的朴智旻同学顶着满头满脸的牛奶和忙内"菜鸡互啄"的鄙视眼神把自己瘫成了一张饼。

路过的金南俊一脸复杂地望望沙发,又看看跟在金硕珍的松鼠屁股后面学着抬起前肢用两只后爪蹦跶的小狮子,思索了一下斟酌着开口:"我觉得智旻的精神体需要一个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




5
良好的幼教环境从取名开始。
精神体是要陪伴自己一生的家人,名字更是一个生命与这个世界最初的羁绊。

朴智旻端着本字典正襟危坐,觉得自己需要找个帮手寻求下建议。
好,那么排除法,首先不能找金泰亨。



"智旻尼!一个人坐在这不会是在给精神体起名吧?"
……金泰亨,你不愧是我的灵魂伴侣,生命之光。



"差不多吧……说起来你的精神体叫什么啊?"
"嘿嘿嘿",这位俊秀的少年笑得像个小傻子,"泡菜泡菜过来!"
……啥。
"智旻尼!"金泰亨抱住硕大的虎头一顿呼噜毛,"郑重介绍一下我儿子!金·泡菜真好吃,简称泡菜!"
"……"
朴智旻!冷静!你要善良!!善良!!!
自我催眠了一会儿,小天使·朴智旻同学软乎乎地笑起来,"不愧是泰泰,取名字都这么有艺术气息!那依你看我家狮子……?"
金泰亨神秘一笑,斩钉截铁地回答:"轩辕狗剩。"
"你看,'轩辕'这个姓氏,听着就很威武霸气对吧?"
……你儿子姓金凭什么我儿子不姓朴。
"那,那狗剩又是怎么回事?"
金泰亨咧开四方嘴,"取个贱名好养活嘛!"
……不了,好歹给我尊重一下他身为一只猫科动物最后的尊严吧谢谢。




厨房里探出一个充满求知欲的脑袋,大忙内金硕珍右手拿着锅铲左手扒着门框兴奋地开口:"咦?智旻你们是在给小猫咪取名字嘛?"

……所以都说了那是狮子啊。

"三儿啊!三儿啊!"金硕珍当下唤来自家松鼠,"像我家'三只',就是一个极具文化内涵的名字。本来我在'腰果'和'瓜子'之间纠结,然后灵机一动,突然想起这个火遍中国销售市场的名字!哥我是不是特别厉害盒盒盒盒盒。"
虽然很有道理的样子,但是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呢。




朴智旻惆怅地望向电视前的一人一狗。
没错,郑号锡先生,防弹里少见的犬系奇男子,精神体是一只名叫哈士皮的哈士奇。
……丝毫没有参考价值。

"来皮皮,给我前爪。"
"好的往左转。"
"Did you see my bag?Did you see my bag……诶做个wave……我不是教过你吗!"
进入贤者状态的郑号锡:我的视野里不允许出现不会跳舞的生物。

朴智旻狠心忽视了皮皮求助的眼神。
呵,狗子,谁叫你跟我抢牛奶来着。




术业有专攻。
三次失败的咨询后朴智旻决定向文化人金南俊寻求帮助。
"哥你的'逆戟'好帅啊!这么中国风的名字是怎么想出来的吖?"
148先生闻言爽朗一笑,慈爱地看着缩小体型后"嘤——嘤——"叫着在朴智旻身上蹭来蹭去撒欢的虎鲸,"虎鲸有个别称叫逆戟鲸,我觉得这个名字非常有意蕴就直接拿来用了。"

"这家伙还叫'杀人鲸'呢,你怎么不干脆叫他'杀人'?"总是在奇奇怪怪的方面有着丰厚知识储备量的闵suga尖锐地提问。
金南俊叹了一口气,"这不是被方pd拦住了吗。"
朴智旻默默抓住逆戟钻向自己两腿之间滑溜溜的尾巴。
……依我看您这鱼不如叫wave,一个字,就是浪。




身边突然传来一声人性化的嗤笑,闵玧其的猞猁顶着一张厌世脸高贵冷艳地路过。
"阿瑞斯,'战神'。"
小其老师简洁地介绍道。
……该怎么说呢,与本人风格意外相配的中二啊。

威风凛凛的阿瑞斯叼起小白狮的后颈踩着猫步淡定路过,耳朵上两撮丛毛霸气地抖了抖,如同将军盔甲上的翎毛般神采飞扬。
被咬住了命运的后颈肉的小狮子张牙舞爪地挣扎,一爪子拍上了战神的腮帮子。
朴智旻心惊胆战地看着阿瑞斯臭着一张脸将嘴里的小崽子甩到自己背上,炫耀般绕着沙发踱了一圈然后昂首挺胸蜜汁骄傲地继续奶孩子。

哦,连傲娇这一点也很像呢。




"哥哥哥,你怎么不问我啊?"
忙内睁着一双圆溜溜的兔子眼凑过来。

妈的,问,必须问,可爱即是正义!

弟控朴智旻瞬间被俘获。
田柾国的大鸟"扑棱棱"地飞过来落在二人面前,歪着头定定地盯着朴智旻看。
这是只品相极好的玉爪海东青,被奉为神物的万鹰之王。
田柾国笑摸鸟头,"这是一只海东青,所以我叫他小青。"

朴智旻,朴智旻被野兽派忙内如100米跑道般耿直的脑回路惊呆了。
"柾国啊,你打算给我家狮子起的名字是'小白',对不对?"
黄金忙内惊讶地眨了眨眼,长长的睫毛小刷子般扫来扫去,"因为他是白的嘛,哥我们真有默契!"







……够了,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6
最终这只命途多舛的狮子还是拥有了自己的名字——寿司。


原因如下:朴智旻发现从小跟金硕珍的三只松鼠混迹在一起的狮子热衷于抢哥哥的坚果,偶尔还被四次元干爹金泰亨投喂猫粮,于是到了断奶的年龄却拒绝吃肉,反而对三只盘子里的蔬菜or水果沙拉很感兴趣——没错,这是一只,吃素的狮子。
吃素的狮子,简称素狮,用中文的拼音拼出来就是"sushi",把它看作日语的罗马音的话翻译过来则是"寿司"。
起名鬼才·朴智旻上线。


完美。
这个听上去蕴含了丰富文化背景又高逼格国际化不明觉厉的提案得到了亲故和弟弟的一致好评。
朴智旻觉得自己作为忙内line大哥的自尊心得到了极大满足,兴冲冲地向其余成员宣布了这个消息。



只关心食物的大哥:"嗯……寿司,很可爱,我同意。"
状况外的蛇精病之首三哥:"这个逻辑,无懈可击。"
不忍打击自家小孩的四哥:"……嗯,我也觉得不错。"
无言以对的二哥依旧独自冷静:"……"


好好好,行行行,都依你。




7
时光飞逝,冬去春来。
动物幼崽一向长得很快,小奶猫一样的白狮如今已经长到朴智旻半人高了。
曾经软软萌萌的胎毛褪掉,换成了油光水滑的坚韧兽毛,强劲有力的四肢撑起优雅的身形,脖子上一圈蓬松的鬃毛随风飘扬,往那一站威风堂堂,帅得一匹。


但是最近,抱着一颗姨母心的朴智旻经过仔细观察后认定自家寿司被兽欺负了,并坚信自己透过现象看到了本质。

这种霸凌行为坚决不能放任!
朴智旻决定先找情节最严重的金泡菜他爹聊一聊人生。





"泰泰吖,"朴智旻抱着被子坐在床上严肃地开口,"是时候谈一谈孩子的教育问题了。"
"智旻尼要和我生宝宝了嘛?!!"刚洗完澡的世首帅同志嘿嘿嘿笑着无情镇压了朴智旻的反抗,拖着还在滴水的头发强行挤进了暖融融的被窝。

……爸爸容忍你的小智障。

朴智旻深吸一口气,微笑着开口:"你不觉得泡菜最近总是欺负寿司吗?动不动就趴人家身上,我家寿司要是不长个了谁负责?"
"还总是从屁股后面偷袭,是男人就刚正面啊?!"
金泰亨专注于搓面前小团子毛绒绒的头毛,心不在焉地回答:"哎呀那是泡菜和狗剩玩儿呢,《动物世界》看过没?小狮子小老虎都是这么长大的。"

狗你妈的剩哦。

"那我前几天还看到泡菜想往寿司身上尿尿?"
"圈地盘嘛,金碳不也这样?常规操作常规操作。"
"……"朴智旻无语凝噎。





金泰亨倒是突然来了劲,"比起这个,智旻你觉不觉得最近大家的精神体都有点暴躁?除了你家狮子,剩下一群总是咬来咬去。"


"……"朴智旻仔细回忆了一下这段时间致力于互扇巴掌的泡菜和皮皮,异常容易炸毛的阿瑞斯,动不动就凶狠地"嘤嘤嘤"叫唤的逆戟,以及平时温顺任撸如今却逮谁叨谁的小青,感觉亲故的话十分有道理。
"究竟是为什么呢?"




"哎……"
隔壁床传来一声幽幽的叹息。
"春天到了……"
两个小傻子:???




被迫听了半天墙角的J-hope:究竟该不该告诉这两个傻弟弟寿司在被其他精神体当做配偶争取呢?








——————  END  ——————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喜欢防弹少年团吖!希望大家都能做想做的事,在喜欢的领域发光,成为理想中的、最优秀的自己!

评论(20)

热度(92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