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

博爱党,杂食党
防弹磕all旻主95糖旻
二次元迷幻式磕cp
all主角党,冷cp爱好者
用爱发电!!

防弹宿舍11-15

欢脱沙雕小段子 全员向微all旻
朴智旻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11.
其实我们学校除了5C04外都是八人寝,到我们这儿刚好空出一个床位。于是我们欢天喜地地用它来堆放杂物。
我个人是很满意我们的七人宿舍生活的。
首先我们多了存放空间,其次打扫房间丢垃圾等等值日工作刚好每周每人一天方便分配,最后是意见有分歧时举手表决永远不会平票。

除此之外,我们宿舍的常规分组方式也真的很人性化。
前面也说过了,我们寝的个体差异性比较大。因此为了照顾到每个人的感受,我们不会像"老年组"、"少年组"啊这样子分,而是非常婉约地分成"高个子组"和"会长高组"。
一听就蕴含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望,而非对冰冷残酷现实的嘲讽。

如果不是一年之后"会长高组"只剩下我和玧其哥,两年之后只剩下我一个人且被改名为"霍比特组"的话。

哦,你问玧其哥?
20岁的老男人早就过了生长期了谢谢。





12.
我发现我的室友或多或少都有些怪癖。
比如南俊哥认真思考时总会凸下巴,田柾国热衷于举沙发和把哥哥们扔来扔去,再比如金泰亨总是洗完澡不擦头发爬我床。
但是这些跟号锡哥比起来真的都是小case。
不我不是想说他喜欢揉吧我的问题。
号锡哥,他,一个大男人,深夜会,自摸。


……不是那种解决正常男性生理反应的摸!
是在睡梦中,闭着眼,一脸享受地举起双手,从指尖抚摸到肱二头肌再到胸部,迷醉地叹口气之后继续摸另一边,那种。

第一次发现时我简直吓到失智,跟爬床的金泰亨挤在一床被子里瑟瑟发抖,半天不敢出声,对视一眼后拿出手机开始录像。
后来就习惯了。
甚至把珍贵的影像资料在宿舍里公开分享。

"——男人变态有什么错!!"最后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郑先生反馈道。





13.
众所周知,金泰亨小朋友不太会说话。
很多时候只有我这个(悲催的)soulmate才能理解该四次元boy的"泰泰语"。
然而我想说……
这位耳朵其实也不是很好使呢。

今天语文课,老师在讲台上讲一篇关于马的阅读,一如既往的无聊。
于是我开始怼咕同桌:"诶,你看过小马王嘛?"
金泰亨突然兴奋地转头过来,"小马宝莉?我超爱看的!"
妈的智障。
我:"……是小马王啊谢谢。"
金泰亨:"啊……讲的什么啊?"
我愣住,怎么说呢,讲的就是一匹马的故事啊。
但是我能就这么说嘛?不能!于是为了自己英明神武无所不知的忙内line大哥形象,我飞快地组织了一下语言:"讲的是马群中最帅的一匹……"
金泰亨打断我:"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我:……

律师函警告。

以及,看来一切问题的根源都是脑子。





14.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室友喷一身的经历。
反正我是有的。
而且方式千奇百怪五光十色。
括弧"室友"特指金泰亨括弧完毕。

上一次,喝牛奶时打游戏不小心呛到喷了我一脸;上上次,拆袋装牛奶包装时没控制住力道溅了我一身;上上上次,喝罐装酸奶时插吸管太用力捅漏了罐底撒了我一裤子。
我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目光盯着对面的金泰亨,前一秒他去握酸奶杯时力气太大,酸奶顺着吸管射出来糊满了我的下巴和脖子。

他还在那边嘎嘎傻乐,突然又凑近伸手从我锁骨上刮下来一层白色的粘稠液体喂到我嘴边。
"张嘴,别浪费。"

……妈的。
我怀疑他在搞黄色可是我没有证据。





15.
最近我有了一个困扰。
我的同桌总觉得我是个gay。

事情是这样子的。
我,朴智旻,作为一名合格的钢筋直男,手机锁屏是系统自带的,每重新按亮一次屏幕会随机变化的那种。有一天我偶然按开屏幕,看到一只威风凛凛的猞猁,就指给同桌看。同桌抄完最后一行笔记转过来时屏幕刚好变暗,我就顺手那么一按。
屏幕上出现了一位半裸肌肉猛男。

……

我:不不是你想的那样听我解释!
我同桌满脸"噫——"地把我从头到脚看了个遍,拍拍我的肩语气沉重而坚定地开口,"没事,我都懂的。这些年你……辛苦了!"
我:???不我……
同桌:"我懂,我懂。智旻尼,加油!"

甚至每天给我转发一些口红试色和美瞳测评等等等等。


不是,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你真的是直男吗!!为什么我觉得你比我要姐妹多了!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大直似gay大gay似直,吗?
到底我是gay还是你是gay啊??!

……
咦,我不是gay来着哦。





Tbc.

(被生活榨干.jpg
请评论给我力量嘤嘤嘤

评论(18)

热度(4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