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

博爱党,杂食党
防弹磕all旻主95糖旻
二次元迷幻式磕cp
all主角党,冷cp爱好者
用爱发电!!

防弹宿舍01-10

沙雕小段子合集 逻辑已死 写来玩玩顺便记录一下学生生涯中的种种沙雕事迹(。

maybe是半永久式更新

全员向 微all旻

朴智旻第一人称注意!


01.

那是一切罪恶的开始。

就像打开潘多拉魔盒一般,我忐忑着、却又带着难以抑制的期待推开了5C04宿舍的小破门。在六个神色各异的少年抬头看过来的那一瞬间,世界发出巨大的轰鸣声,仿佛神明的机器终于找到了丢失已久的最后一个零件。七个人目光相接,就如齿轮紧紧咬合在一起——

从此走上了一条无止尽的中(sha)二(diao)之路。

那一年,我十五岁。

 

 

 

02.

……简单来说就是,我初升高了。

 

 

 

03.

我们这个寝室构成十分复杂,学校把各个年组住宿生里零出来的几个倒霉鬼拎出来单开了个房,故年龄跨度之大横跨三个年级。

是货真价实的上有高年级学神,下有刚入学校霸。

没错,阴差阳错的,我们5C04随手拎出去一个都是风云人物。

 

 

 

04.

大哥金硕珍,高三,蝉联三年校草,引无数少女竞折腰,平时行事低调,只有我们知道他是个货真价实的富二代、官二代。

四哥金南俊,跳级到高三,IQ148,小小年纪自学考过了托福,当之无愧的学神,智商担当,极有思想,我等凡人时刻感觉他即将成为一名哲学家。

高二的二哥闵玧其和三哥郑号锡都走文艺挂。一个音乐社社长,版权富人,还是个高冷校霸;一个舞蹈社社长,该得的奖得了个遍,偶尔出去赶场表演座无虚席。

这就是5C04哥哥line。

 

 

之后就是我们三个高一新生的忙内line。

金泰亨属于未开学便出名,虽然在我这个幼驯染眼里就是个穿开裆裤在泥里打滚的小智障,奈何脸赞,加上要人命的低音炮勾得小姑娘一个个春心萌动。初中时期就达成了"百人斩"成就,英雄事迹传遍了整个B市。

田柾国是我们宿舍的忙内,可可爱爱脸嫩得能掐出水,体育特长生直升上来的,平时行事作风很刚很牛逼,是个擅长一切需要动手能力技能(包括打架)的硬核boy。新一任校霸的有力候选人。

而我,朴智旻,排行第五。普普通通一男的,学习不错跳舞不错唱歌不错人缘不错,但是也没有哪方面优秀到丧心病狂令人发指的程度,只能每天夹在一群大佬中瑟瑟发抖。至于在下出名的原因……过于羞耻,不提也罢。

 

 

"智旻同学……我,我喜欢你!"

……我谢谢你。

 

 

"这才开学一个月,都第几个了?"金泰亨在旁边贱兮兮地挤兑我。

够了,住口吧孽畜。

 

 

没错,我就是蜜汁招男孩子喜欢!我有什么办法!劳资就是初中三年怒斩十二男于马下又怎样!

至不至于刚开学就来门口围观啊摔!

 

 

 

05.

金泰亨最近总抱怨我对田柾国比对他这个穿一条裤子长大的竹马还好。

嘿嘿。

试问只对你奶的年下小狼狗又有谁不喜欢呢。

"果然什么青梅竹马都比不过天降白马。"金泰亨装模作样地感叹。

我从立体几何中抽出一只手象征性地胡撸胡撸大狗子头毛,看着他撒欢儿的在旁边打滚把水笔格尺碰掉了一地,惆怅地感觉自己仿佛养了一只巨型哈士奇。

会拆家的那种。

 

 

 

06.

其实刚开学时,我们还是很矜持的来着,堪称相敬如宾。

直到十月末的校运动会。

讲道理,运动会这种东西难道不就是咸鱼们坐一圈划划水吐吐槽围观大佬秀操作嘛。

确认过眼神,都是想摸鱼的人。

于是我跟金泰亨低调地穿过整个操场,路过高二组时捎带走了玧其哥和号锡哥,最终成功混入高三十九班集合……开始聚众扔水瓶。

运动健将田柾国小同学比完赛也过来愉快地加入了我们。

班主任过来瞅了瞅,看到校霸闵玧其就走开了;教导主任过来看了看,看到贵公子金硕珍就放心了;副校长过来瞧了瞧,看到学神金南俊顺手押了5块钱买他赢。

自此5C04一战成名。

 

 

 

07.

其实我一直蛮讨厌运动会的。

毕竟肥宅如我,一直坚持床才是我人生的唯一归宿,运动会这种紧张刺激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跟我天然犯冲。

不过,我环顾四周,有这样一群人一起的话,也不错嘛。

 

 

金泰亨突然拍拍我,"诶诶诶智旻,你看现在跑道上也没人,不如我们去比下短跑。"

"啊?不了吧不了吧。"

"呀朴智旻你是不是不敢了?怕输给我?"

瞧,多么低级的激将法啊,极其符合我幼驯染的智商了。

"比就比谁怕谁!"我果断回应。

"嘿嘿嘿,来吧,硕珍哥号锡哥也一起!"

 

 

我呈蹲距式起跑姿势在起点线上蹲好,心中隐约感到一丝不妙。可是来不及多想,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

"预备,跑!"

我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快地弹出去!两侧无人,果然他们都没我快!

咦。

……咦。

咦????!!

我缓缓回头,目光呆滞。只见那三个老狗逼在我身后迈着模特步,悠然地走在跑道上,闲庭信步之间惊起一片迷妹尖叫。

金泰亨冲我挑起一个笑,露出尖尖的小虎牙,肆意中带着一丝狡黠,帅气极了。

……呸!

我果然还是讨厌运动会!!

 

 

 

08.

男孩子之间的友谊单纯的不得了。

没有什么是一起打盘游戏互喷菜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打两盘。

 

"智旻尼……哎。"

"对不起,我真的尽力了。"我放下游戏手柄,目光沉痛。

没办法,谁叫我这神之右手封印着太过恐怖的力量,非普通凡物所能承受。

"……叫哥。"我补充道。

金泰亨看不下去了,"智旻尼你这不光是手的问题吧?敌人在你眼皮底下反复横跳你都看不到的。"

"……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金泰亨你好样的,就你长嘴了是吧一天就知道叭叭叭叭。

我决定和他绝交三分钟。

田柾国抬手摸了摸我的头毛,语气怜悯,"智旻哥,什么时候想打游戏就来找我,我带你。"

 

"嘿嘿嘿,国儿最好了!"我装作听不懂他话中"别去嚯嚯别人了"的意味。

 

 

 

09.

我是非常乖巧听话地没有去嚯嚯别人,但是架不住别人上赶着来嚯嚯我。

那是一个难得的周末,我跟泰亨和国儿飞速搞定了作业决定放纵一次在网吧通宵。

营养快线配守望屁股,美滋滋。

 

正打得好好的班上有个蜜汁看我不顺眼的男生非常欠地从我身后路过还踹了脚椅子,冷嘲热讽,"就这技术还好意思打游戏?在键盘上撒把米鸡都打的比你好。"

哎,其实高中生之间嘛,能有什么深仇大恨,无非就是他看上的女孩子懒得理他反而总来找我。

天地良心,那姑娘找我除了让我教她跳舞就是在研究怎么把我"嫁"出去好嘛。

 

那货看我不回话还在继续bb。

金泰亨这小子看着傻其实比谁都机灵,我一点儿都不担心他,甚至瞄到他暗搓搓打开了手机开始录音。

田柾国就比较实诚了。倒也不是脑子不好使,只是一向贯彻野兽派作风,就是那种典型的,"动动手能解决的问题劳资为什么要动脑"的type。

 

只见国哥二话不说转过椅子,腿一撩扰乱对方下盘,再顺手按住对方肩膀同时抓住对方肘部借力往前一带——那人就趴在桌子上了。

全程都没离开过椅子的。

电脑里突然传来匹配成功的音效,田柾国一秒进入状态,转过头盯着我,兔子眼亮闪闪的,"哥来打游戏呀。"

 

我决定粉我国哥了。

 

我心里美得冒泡,但是表面上义正言辞地教育道:"以后不能随便这样了知道吗?传出去对你多不好!别理傻逼,不值当。"

毕竟我是一个宁事息人的小天使,嘻嘻。

田柾国眨了眨眼,给足了我这个哥哥的面子:"好的呀。"

呜,今天也是被国儿可爱暴击的一天。

 

 

 

10.

日子过得飞快,期中考试很快就到了。

发了成绩之后我果然是全班第一,最擅长的数学和物理都是满分。

我十分刻意地经过之前找我麻烦那个男生的座位,瞟了一眼他的卷子,漫不经心地说:"就这成绩也好意思上高中?在答题卡上踩两脚扫出来正确率都比你高。"

说完转身就走,风轻云淡。

呵,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我真是一个爱好和平从不记仇的小天使。

嘻嘻。

 

TBC.

第一次决定还是凑长一点10段一起发了

以及,我开学了,你们懂吧(缓缓自闭.jpg

评论(29)

热度(105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