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

博爱党,杂食党
防弹磕all旻主95糖旻
二次元迷幻式磕cp
all主角党,冷cp爱好者
用爱发电!!

论坛体·2【818/扒一扒隔壁楼那个傻huang甜】

【all旻打底】的cp大乱炖

欢脱沙雕向

 

以下正文:

 【818/扒一扒隔壁楼那个傻黄甜】

娱乐板块》明星爱豆》cp专场

#0.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RT,看懂标题的进

此帖专门用来嗑【all隔壁楼主】的cp!!不喜误入!请勿ky!!有故意挑事的直接举报没商量谢谢

 

以下正题:

看了隔壁那个帖子老夫整个人都啊啊啊啊啊啊了!!呜呜呜我崽儿怎么这么迟钝!看到了身边所有基情还察觉不到自己一直在被gay嘛!!!意难平之下来开贴细数all旻糖!

只要是旻右都可√欢迎各cp鹅友好交流讨论!

(ps:进来的估计都是姐妹w直接嗑cp就好不要带崽们全名了,给隔壁小可爱留点面子233

 

 

#1. 潇潇

我!来!了!!

 

 

#2. 社会我朝哥

看我翻到了什么(噗傻huang甜hhhh

 

 

#3. 嘿撕他屁

只有我好奇发生什么了嘛?

lz标题什么意思啊求指路!!

 

 

#4. wow

ls指路隔壁楼→假装这里有链接

 

 

#5. 嘿撕他屁

谢了兄弟!

 

 

#6. 萌萌

啊啊啊啊啊激情提名糖旻!!

 

 

#7. 王总

糖旻+1!!!

 

 

#8. 年下赛高

国旻国旻国旻!!

 

 

#9.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xjj们不要急,都有份都有份

毕竟lz嗑凹旻嗑得风生水起诶嘿嘿嘿w

(既然有两位小可爱提名糖旻那就从糖旻开始吧!

 

 

#10. 葱王和他的小橘子

找到组织了嘿嘿嘿

 

 

#11. 天朝夏雨荷

楼上id啊啊啊!我就是那个时期粉上的呜呜呜QWQ

 

 

#12.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对!糖旻出道初期真的血红啊啊啊!闵实权恨不得把他家小朋友宠上天好吗呜呜呜TUT以及15年那时的薄荷绿x小橘子我爆哭!

提起这个时期就不得不提到偶运会!!

那张饭拍!闵爷捧着旻旻的脸头对头啊啊啊!!!世界再见(no more me

 

 

#13. 葱王和他的小橘子

对!之后他俩还一起射♂箭

awsl

 

 

#14. 社会我朝哥

噫——

ls在说些什么糟糕的东西

我喜欢

 

 

#15.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其实还有一幕我印象非常深刻

有一期跑弹旻要蒙眼分辨糖浆和蜂蜜嘛老闵就喂他吃然后糖浆一路往下流老闵就伸手在底下接着接就接嘛之后还把流到手上的糖浆舔掉了

……场面一度十分涩qing

啊啊啊我不依!说好的洁癖呢?!!myk你怎么回事!?!

 

 

#16.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你闵爷那是薛定谔的洁癖(笑

 

 

#17. 山牙子

说到糖旻怎么能不提闵爷的实力情(sao)话!

还是跑弹,老师学生那期,旻旻不是抽中一个巨小无比的盖子用来挡水嘛

【旻(委委屈屈):这能挡住什么啊】

【闵(笑):智旻尼的小脸都被挡住了呢】

 

……啊啊啊myk你醒醒!人家和你说话了嘛你就去撩啊啊啊!!这还是那个直播连续拒绝粉丝55次的冷酷男人嘛??!!

(躺平

 

 

#18.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myk:温柔不是给你使的

 

 

#19. 小顾

之后收获了pjm软绵绵的"啊hiong~"

awsl 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宝宝你再说自己不会撒娇是要被打屁屁的!!

 

 

#20. 社会我朝哥

你闵真是实力双标

每次我看到他往死里宠五弟就满脸:???

这真的是那个当众尬演咳嗽逃避嘴传纸条游戏拒绝给粉丝发福利的闵宇直嘛??

 

 

#21.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你闵爷那是薛定谔的直男(笑

 

 

#22. 萌萌

好的我懂了是我不配

 

 

#23.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讲真从出道到现在myk对pjm一直是宠自家小男友的态度啊!你看他会和忙内吃羊肉串时掏钱结账,可是对pjm一直是"卡在包里自己拿随便刷"这样子

四舍五入就是上交工资卡啊好嘛!

啊啊啊这个危险的男人!男友力max啊!!

(神志不清.jpg

 

 

#24. 葱王和他的小橘子

可惜现在这对越来越含蓄了呜呜呜

糖旻girl日常卑微扣糖.jpg

 

 

#25. 天朝夏雨荷

哪有啦!现在也是很甜的吖w

以及花式扣糖不正是嗑cp的快感所在嘛!

 

 

#26. 山牙子

ls+1

依旧很美好只是没有刚出道时那么血红吧233

 

 

#27. 光州小漂亮

说起出道即血红怎么能没有我大情欲!!

 

 

#28.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万年室友line我可以

厚比和他的玩具一号什么的,这是什么小h片剧情啊沃日(鼻血

 

 

#29.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我记得之前15L说的那期跑弹,pjm被蒙住眼睛之后厚比第一时间上手按住了旻旻,两只手合起来圈住了旻旻的脖子呜呜呜

不行了这对太欲了我好了

 

 

#30. 社会我朝哥

刚出道那会儿有一次大冬天拍mv孩子冻得不行一个劲儿往他厚比哥大衣里钻……jhs一把抱住之后那心满意足的笑啊啊啊

被皮皮旻偷偷解开腰带之后还一脸宠溺地抱回来"啊我的宝宝呀——"

我日!你清醒一点啊!!

 

 

#31. 我在大黑扫厕所

hhh可能jhs内心:区区裤腰带回寝室随你解个够

 

 

#32. 光州小漂亮

我们仍不懂那些年郑厚比先生对和pjm肢体接触的蜜汁执念

 

 

#33. 山牙子

讲真我每次看jhs捏你旻脸蛋都心惊胆战总感觉会被捏出水233(迷惑发言

 

 

#34.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这时候就需要大哥的正义制裁w

 

 

#35.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盒盒盒盒lz是忘了3j相声组直播真假忙内是怎么逼疯pjm的嘛

 

 

#36. 嘿撕他屁

叽里咕噜爱因斯坦牛!!!

 

 

#37. 天朝夏雨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为什么你能发语音

 

 

#38. 你们是天使吗

不过讲真想我珍旻天使line也是有着辉煌的曾经的!

当初一次酒店直播大哥打赌背着旻旻做俯卧撑!woc耳机福利啊简直!超tm有爱的好吗!

然而为什么如今珍旻日渐式微呜呜呜

 

 

#39. 我在大黑扫厕所

maybe是因为,这两只站在一起就很美好很天使让人难以心生邪念w

而我们只想搞黄色(啥

 

 

#40. 天朝夏雨荷

hhhh楼上太真实了

 

 

#41. 21对杂食党

也或许是因为流水的cp铁打的南硕

(dbq我ky了

 

 

#42. 嘿撕他屁

emmm……ls知道自己ky为什么还要说出来(虽然我也吃南硕啦

 

 

#43.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打住!小可爱们千万不要撕!善用举报就o98k了!!

 

 

#44.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说起这个

md难道只有我觉得knj这个男人越来越苏了嘛?!!南旻股最近暴涨不是我的错觉吧?!

 

 

#45.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我我我姐妹!!南旻配一脸啊啊啊!

南韩爹系爱豆knj,儿系爱豆pjm了解一下!!!

 

 

#46. 我在大黑扫厕所

+1!!

南旻的萌点就在于南俊总是被旻旻萌到w

 

 

#47.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hhhh过于真实

有一期团综酒舞比手指来着嘛,knj这个南人几乎被我旻的小爪子萌到昏厥

露出了一张完全不符合他智商的二傻子笑脸呢(冷漠.jpg

 

还有fm的红牌黄牌,以及演唱会i like it pt.2的现场被嘟起嘴的pjm牌公共电话萌到忘词……

啊老夫的少女心啊嗷呜呜呜TUT

 

 

#48.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萌到忘词已经出现2.0版了姐妹!!

演唱会apanman南旻合作那个part不是一向被誉为"无法传递的面包"嘛hhh 传说中的:正式表演之前knj永远也猜不到pjm今天会用什么方法拒绝吃面包

然后有一次旻旻主动去吃了!冲着knj的帽子隔空咬了下去还超可爱地笑了起来!!

结果智商148的队长大人:当场忘词.jpg

 

 

#49. 我在大黑扫厕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我记得这场!

画面感太强了哈哈哈哈笑出眼泪

 

 

#50.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啊这么说来演唱会真的是南旻的发糖圣地233

我记得有一次旻旻把食指竖在头顶假装自己是蛋糕和蜡烛蹲在knj面前,没想到直接被队长抓住手作势要咬下去,吓得站都站不稳一脸懵逼地在原地被揉头hhh

啊啊啊崽崽真是太迟钝了,不知道你哥盯上你那几根小手指很久了吗!!

 

 

#51. 山牙子

终于忍不住暴露了嘛!这个南人!!

 

 

#52.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毕竟是把电脑搞到中病毒的男人啊……

 

 

#53. 小顾

hhhh楼上鬼才

 

 

#54.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这算什么!如今knj先生已经放弃掩饰了(心如止水.jpg)

那次去美国参加billboard时的采访,人家主持人话筒都快怼到脸上了还在那当众"You're so cute today~" 你旻也不知道听没听懂就靠他哥身上傻fufu地笑

Ok, I'm fine, fuck u:)

【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jpg】

 

 

#55. 社会我朝哥

还有19年2月18号的金浦机场!南旻的身高差笔芯呜呜呜萌哭我QAQ

啊这对真的太好嗑了(躺平

就那种超级温馨的感觉!为什么巨A无比的大佬搞起对象如此之甜啊呜呜呜

 

 

#56. 潇潇

可能因为面对的是一块加糖的小糯米糕吧w

 

 

#57. 天朝夏雨荷

妈耶 ls姐妹会说话就多说点hhh

 

 

#58.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而且这对细节的嗑点real多比如命中注定般的111巧合w

 

 

#59. wow

??什么111啊?啊啊啊新粉求解QWQ

 

 

#60.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就是南旻的出生日期差啦,刚好是一年零一个月零一天!神一般的巧合233

以及虽然我旻real迟钝,但是我相信南旻绝对是双箭头啊啊啊!

xio旻对他南俊哥超依赖超粘的好吗QWQ采访啊团综啊小小一只经常一不注意就挂在了他哥身上!还有一个演唱会的饭拍,旻旻穿着雨衣冲进knj怀里——他们笑得好开心啊!awsl!!再一次狼嚎!老夫的少女心啊嘤嘤嘤

 

 

#61.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啊啊啊我不管南旻szd!!

 

 

#62. 年下赛高

说起双箭头……我国哥必有一席之地w

 

 

#63. 来啊快活啊

我大酒舞不服!!

 

 

#64. 我在大黑扫厕所

——出现了!忙内line大三角!!

 

 

#65. 天朝夏雨荷

hhhh忙内大三角虽迟但到w

 

 

#66. 潇潇

讲真刚出道那会儿国旻一直是旻旻单箭头……我一度以为这对药丸迟早要be,结果你国哥一朝成年,突然开窍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诶嘿嘿嘿w

 

 

#67.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其实花样年华时期就有预兆了

拍写真时国pd扛着摄像机对躺在厨房地上吃樱桃的朴旻一顿猛拍,还咽口水,说什么"我想要你"……这tm都是什么虎狼之词!!

然而当时你国哥还没成年(强颜欢笑.jpg)

这成年之后还不得上天?!!

 

 

#68. 来啊快活啊

直男扳手pjm

不愧是全世界都想要的男人w

 

 

#69. 我在大黑扫厕所

hhhh讲真国哥成年之后哥哥弟弟体型差我都能嗑出花来:)

 

 

#70. 社会我朝哥

论观赏型肌肉和实干型肌肉的区别

 

 

#71.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实♂干型这个非常可以

 

 

#72.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这对的糖分也是很ok的!

就不提隔壁lz说的那个拍屁股梗了(盒盒盒盒

众所周知你国热衷于花式模仿他家小哥哥,从嗓音到语调到形体动作包罗万象、出神入化

试问如果不是爱得够深谁能做到盯着对方的一举一动!谁能做到"把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啥

 

 

#73. 萌萌

目测lz已上头hhh

 

 

#74. 年下赛高

成年果真是太A了呜呜呜

在下心中的国旻名场面top2,一个是万恶之源3j直播里国哥一把逮住试图落跑的朴旻"你要跑去哪里",一个是跑弹犯人警官那里国把旻从监狱里放出来拦腰扛起挂在自己肩上"啪"地拍屁股"还跑不跑了?"

!这什么霸道总裁强制爱剧本呜呜呜

啊沃日男孩子的荷尔蒙如此美妙!!

 

 

#75. 社会我朝哥

啊啊啊妈妈不许!!

我不管我也要拍朴旻的小屁股嘤嘤嘤

 

 

#76. 来啊快活啊

ls你也是想瞎了心了

国哥is watching u

 

 

#77. 社会我朝哥

dbq我错了我不配:)

 

 

#78.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说起霸道国哥我突然又想起那个"当衣服勾住自己和小哥哥时的区别"的视频233

你国演唱会衣服上的链子勾到了旻旻的袖子,国哥舞都不跳了整个人转过来专心解开(而我旻仍懵逼地跟着音乐原地扭动我服) 然后另一次这倒霉链子又勾到了国哥的耳麦,你国:烦躁.jpg 然后走位时超A地伸手一扥把链子直接拽断了

……可以,我服。

 

 

#79.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你国哥的舞台事故一向处理地很硬核

废可乐打歌现场边跳舞边修麦了解一下√

 

 

#80. 年下赛高

不光我国哥硬核,国旻鹅也是real硬核

圈内大手子一把一把,入坑不饿哦w

还有镇圈之宝【国旻FBI】了解一下

 

 

#81. 天朝夏雨荷

哦哦哦我知道这个!md每次看都觉得自己怕不是个瞎子:)

 

 

#82. 潇潇

哈哈哈哈哈ls姐妹+1

试问年下小狼狗谁不喜欢呢!

 

 

#83. 来啊快活啊

而我大酒舞粉头就在团内了解一下w

RUN时期拍海报时knj先生的一句"橘头发小子和他的忠犬"直接火出圈

精辟!

95党头顶队长!!(啥

 

 

#84.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hhh南俊在队内嗑cp嗑得风生水起w

啊酒舞真的没得说,从配置上看就是绝配啊!

低音炮x小奶音,全团最大手x最小手啥的

我可以这三个字臣妾已经说腻了

 

 

#85.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酒舞我初心啊呜呜呜

这两位眼神真的太rio了!

我还记得有个视频,旻旻眉开眼笑地拿着把紫色捧花在泰泰面前晃了几下,泰泰就一转眼神看过来抿嘴笑了

啊啊啊那个眼神我真的形容不好!非要说的话就是爱吧TUT

弹幕里在刷"他在那个眼神里住了很多年",我在屏幕外看着kth一瞬间眼里装了整个世界,欣喜凝结成实体化作焦糖流了出来

这什么绝美爱情 awsl(虚弱

 

【btw,knj这个男人目睹了一切

 

 

#86. 来啊快活啊

而我的入坑点十分神奇……就是一次泰泰更推了一张图,图里就两只手,十指相扣,背景是黑色的夜晚和隐隐约约的车水马龙组成的光带,配字"智旻呐,我只有你了啊"

我……我tm一个爆哭!!

你跟我说这是兄弟情??不!朋友们!这他妈是爱情!!(声嘶力竭)

 

 

#87.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对!以及kth小朋友简直情话技能满点啊!该说不愧是金多情嘛?!

"我爱你"这种话不知道说了几百遍了,还有什么,

"智旻呐我只有你了啊" 

"要一起变成老爷爷"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十万年百万年千万年,以后也要一直一起走下去"

沃日想想kth那张神颜用低音炮说出这种话我就把持不住啊啊啊世无我了!天然撩这谁顶得住啊呜呜QWQ

最绝的还是演唱会,"塑造了我的花样年华的人是阿米和智旻尼……还有成员们。"

成员们:??exm?

 

 

#88. 社会我朝哥

还有九五这两只总是蜜汁能get到对方的点!一个眼神就一起沙雕一起疯一起闹,还有话说不清也能无障碍理解对方的意思什么的……

该说不愧是soulmate嘛w

 

 

#89. 来啊快活啊

我不管这两个少年太美好了QAQ

酒舞给我🔒!!

 

 

#90. 天朝夏雨荷

钥匙🔑我吞了!

 

 

#91.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在一起之后跟泰泰学学撒娇好吗朴旻

妈妈老了咒怨式撒娇有点承受不来呢QWQ

 

 

#92.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啦,我旻天然萌母胎撒娇好嘛w

 

 

#93.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不得不承认kth这个小伙子真是太会撒娇了!

游乐园那期跑弹,kth小朋友对朴旻"和我十指相扣啦~!"×n

于是我们眼睁睁看着朴旻:冷漠→别闹→害羞→好好好都依你

 

……kth,好绝一男的

 

 

#94. 天朝夏雨荷

不沙雕的kth谁都拒绝不了吧呜呜呜

 

 

#95. 我在大黑扫厕所

hhhhhh楼上我很欣赏你

 

 

#96.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而且酒舞名场面real多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就是旻旻过生日,泰泰在成员的簇拥下抱着一束捧花在后台等旻旻回来祝福并送礼物

……场面一度像极了求婚现场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求你们原地结婚好嘛!!为什么要这样谋杀我!

 

 

#97. 社会你朝哥

也就是这次你泰送了件巨贵的Gucci卫衣给旻旻

(别问,问就是你承担不起的价格

 

 

#98. 谢俞不涂黑指甲油

以及Gucci是你泰最爱品牌之一还有人不知道嘛我猜没有:)

 

 

#99. 来啊快活啊

真实地酸了……

 

 

#100.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名场面提名演唱会传奇双视角饭拍!

旻旻像只圆滚滚的小肥啾一样蹦起来猛虎落地式一头扎进泰泰怀里并挂在了对方身上(还有人做了对比图233),然后明明没有提前商量过泰泰还是无比自然且幸福地接住了旻旻w

两位的表情,啧啧啧

 

再次目睹了一切的南俊:目光呆滞.jpg

 

 

#101.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knj:我这双眼睛看透了太多.jpg

 

 

#102. 天朝夏雨荷

knj: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我却不能拥有姓名

 

 

#103. 来啊快活啊

哈哈哈哈哈ls一群魔鬼w

 

 

#104.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夭寿啦!隔壁楼主又开新帖了!快去围观!!!

@泡茶养生天朝米

 

 

#105.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woc什么情况?

 

 

#106. wow

好像就是那位疑似pjm的楼主吃了帖子里的cp安利开始愉快地嗑起了rps来……?

 

 

#107.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卧槽蒸煮下海嗑cp?!

太刺激了吧!求个链接好吗@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108. 大黑钦定看门大爷

上热门啦!退出去直接就能看到的√

 

 

#109. [楼主]泡茶养生天朝米

我的妈呀这可太刺激了吧

不管了不管了老夫要火速去围观!!

此贴暂封@管理员小红

 

 

#110. 管理员小红

收到√

 

 

 

 

 

 

———————【此贴已封】———————

 

想id想得要自闭惹QWQ

喜欢的话就多多评论吧!💗💗💗!!

评论(24)

热度(77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